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五夜“逛街”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夜“逛街”記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五夜“逛街”記 標籤:逛街作文

(星期五是我的生日,所以夜晚和同學逛街) 

  進家門第一句話:“啊,累死人了!” 

  今天晚上七點半跟同學約好了去逛街,共三人,謝、莫還有我。我們騎着自行車邊踩邊聊,很快就到了約定的地方——超群,和謝會面后,我們就把車停在百惠的停車場里。 

  我和謝計劃買個書包,於是我們走進眼花繚亂的書包店,誰知連續走了好幾間都不合我們心意,同學提議到另一條街看看。那裡有很多新開的店鋪,特別是精品店,貨架上擺着令人眼花繚亂的商品,其中有我最喜歡的風鈴,我情不自禁地用手去搖它,耳邊立即響起奇妙的樂音來,我很想買下它,可價錢太貴了,我便打消了這個念頭。還有古靈精怪的玩具店,我們進去看了一下,的確挺好玩的,很多東西我都沒見過,忽而看到一個合起來的盒子,同學懷着好奇心打開了它,隨着音樂的響起,原來盒子里是一隻血淋淋的手,我們都嚇了一跳,聽說萬聖節快到了,怪不得這麼恐怖,你要知道,女孩子都很膽小的。接着走進一間叫“百足”的包包店,裡面的包包種類繁多,很吸引人,老闆就坐在一旁聽音樂,看我們進來也沒說什麼,心裡暗想:服務態度也太差了吧。我和同學試了幾個,覺得挺好,但我又不想買,因為那是流行的東西,並且一個中學生是不應該用拿東西來裝書的,其實這不過是逛街用的掛包,只是我覺得不應在校園(特別是中學)里出現,這不僅會使學生產生攀比心理,且也是追隨潮流罷了,學政治也有說我們都不能隨波逐流呀,何況我身為學習委員,更要起帶頭作用。(閑話多說了點)我們試了大概半個多鐘頭,也是在發牢騷啦,同學看中了一個棕色的包包,跟老闆談價時,他才出聲,好像沉默是金似的,他說:“看你們挑了這麼久,實惠價30塊,沒得談。這時也有個中年婦女看中了這包包,她說買給她女兒,說來真巧,她女兒是我們學校初一的,她邊看邊打電話徵求女兒的意見,聽說我們也挑了這個,她說那我挑另一個好了。這是我們也在和老闆壓價,說了一會,他朋友來了,他便走了,換他朋友跟我們壓價,說得口水也幹了,他就是一分錢也不減。這時走進兩位“帥哥”,他也說就是,就是,最終我們走出了店鋪,可同學說真的很喜歡它,就叫另一個同學去買回來。說來也真氣人,我們挑了那麼久,他就是固執,總有很多理由來反駁我們,當然我們也不遜色,真是個無良商家,同學說道。而我最終什麼也沒買到。 

  不知不覺就到了十點多,我們也準備回家,到停車場拿車時,那可惡的自行車又落鏈了,這時一對哥哥姐姐看到,就幫我們弄好了,我們感激地說非常謝謝。 

  夜深了,店鋪都關門了。我們有說有笑地騎車回家...... 

  可惜今晚沒有月光,燈光就弄得我頭暈目眩。

您正在瀏覽: 五夜“逛街”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夜“逛街”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