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逛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街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逛街 標籤:逛街作文

  今天是星期天,早晨吃過早飯後,媽媽對我說要帶我去逛街,然後給我買一身漂亮的衣服,我開心的跳了起來,因為街上可以看到很多熱鬧的東西。

  媽媽騎着車帶着我向街上走去,我在媽媽的身後左顧右盼,雖然我家鄉的是一個小縣城,但是卻很繁華,我左看看,右看看,看的我眼花繚亂,街上旁邊有賣冰糖葫蘆的,有大聲的叫着賣棉花糖的,等等,媽媽把車放到車輛寄存處后,就帶我逛街買衣服,一路上我更是讓媽媽給我買了好多好吃的,有棉花糖,蘋果,媽媽說:等會還要買衣服呢,現在不能買太多東西,太沉了”我說好滴,然後我們進了一家衣服店,店裡的衣服各種各樣的都有,我也看的眼花繚亂,媽媽問我相中了哪件衣服,我說都相中了,媽媽聽后呵呵直笑,最後我挑了一件印有皮卡丘的衣服。

  逛街就是很開心,但是逛街還是很累的。

您正在瀏覽: 逛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