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逛街,女人的天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街,女人的天性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雖然,昨晚因為小臭感冒發燒的事而折騰得一夜沒有入睡,可是,今早,當堂妹來家裡說要和我去一起逛街時,身體里的那種對逛街的興奮早已把昨晚的乏困消滅的一絲不留。

  吃了午飯,我們就出門了。堂妹說,她需要買鞋子,還有一些化妝品,還有一些生活用品。於是,我倆合計了下就決定按着所買東西的地方的遠近,從遠往近的買。

  我們先去了鞋店,看着那些各種樣式的鞋子,雖然看的有些眼花繚亂,可還是感到很興奮。一直問問這雙,試試那雙,最後還是定了買一雙休閑鞋。店主要價95,倆人齊心協力搞價,最後45搞定。出來的路上,我們都討論一雙鞋子可以掙多少錢啊,可以有這麼高的講價空間。

  隨後又進了化妝品店,店裡的東西都是不講價的,我們也是看看這個問問那個,最後堂妹買了一瓶bb霜,看着化妝品店的那些琳琅滿目的化妝品,不禁感慨,做個漂亮的女人也是挺不容易的。還好,自己只是個普通的女孩,沒有立志做一個漂亮的女人,不用花太多的時間去研究這些化妝品。

  後來,我們又逛了超市,服裝店,每個地方都是轉上半天,買上一件東西。

  提着大包小包回家的路上,我就在想,逛街,大概真的是女人的天性吧。與其說女人喜歡買東西,倒不如說喜歡買東西的這個過程。

  逛街,雖然很累,但是很快樂。和簡單的買東西,自己似乎更加的喜歡這種逛街買東西的過程。

您正在瀏覽: 逛街,女人的天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街,女人的天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