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第一次和同學逛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和同學逛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好不容易徵得媽媽的同意,我今天終於可以和同學一起逛街。

  下了雙星課四點半,我匆匆忙忙往家中走,因為譚思雨要和我一起去逛街。當我走到中行門口的時候,遠遠就看見譚思雨,旁邊還有郝稼琰,我們遠遠地就開始打招呼,我快速地跑到她們面前,郝稼琰看到我,用她那厚厚的手套摸着我的臉說:“冷不冷?”我說:“冷。”媽媽囑咐我們:“只給你們一個小時候的時間,希望你們動作利索,少逛一會。”我們邊走邊答應着,此時,我們都想擺脫媽媽的叮嚀,邊走邊說消失在媽媽的視線里。

  我們一路上聊着,很快就到了康達,我找到上次和媽媽一起買賀卡的地方,一起挑選自己喜歡的賀卡和海報。一會她說這張好,一會她說這張又不好,我們就各自挑選各自的,買好后,我們轉了一會兒,覺得時間不早了,離媽媽規定的時間不多,就決定返程。當我進家門時,媽媽開的門說:“嗯,不錯,比預計的時間提前十分鐘回來了,還算聽話,這樣,我就允許你們下次出去。”我笑着說:“老媽的話,我哪敢不聽,我也想以後還想和同學一起出去。”

  這是我第一次離開媽媽單獨和同學一起逛,以後我還要獨立,讓媽媽更加的放心我的自主能力。

  安徽宣城宣州區實驗第一小學四年級:徐雅旋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和同學逛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和同學逛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