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隨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隨想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不愛說話的男孩,總一個勁往臉上裝冷酷,但心裡卻特別愛哭,長輩,同學們都說我像個女孩,多愁善感,整體只會一個人在房間發獃。 

  愛戀 

  我有很多個朋友,其中最交心的還是小章,小學時,小章問我喜歡班上的誰,我畢竟還太小,不懂得什麼叫喜歡,便隨便說了一個女孩應付過去算了。 

  剛進初中,小章很幸運地和我在同一個學校,但又很不幸地沒和我在同一個班,之後,我們在群眾地交流中學會了上網,我當時還熱衷與冒險島地Q版人物,他卻在瘋狂網戀。 

  那天,炎炎的烈日照耀着聳立的教學樓,小章一放學就跑過來找我,說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要和我商量,還關係到他的終身幸福,我聽了他說了以後,驚呆了,也不得不佩服他的勇氣:他說他在網上認識了一個女孩,聊了幾句便喜歡上了她,她就是我們班的小韻,叫我幫他打聽一下她的愛好等資料,好讓他追求她,畢竟一場朋友,我也不忍心拒絕他,便答應了他。 

  時間過得真快,終於到了初三了,那時,我們已經做好了備戰的狀態,和同學們進行着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我很遺憾地和重點班擦肩而過,僅僅進到了不怎麼風光地培優4,那天,我是初次去培優4,因為遲到,位子由不得我來選擇,我便被編到了她的旁邊,成了她的同座。她是一個活波的女孩,散散的頭髮散發著淡淡的茉莉花香,她的眼睛比星星還要閃亮,在加上甜美的笑容,足以讓我一見面就鍾情於她,我主動和她說了幾句花,才知道,她有那麼個好聽的名字——琦。 

  於是,我每節培養課都沒有缺席,朋友約我逃課去玩我最愛的冒險島,我也沒有答應,原因只為了見她,上課時,我總會悄悄地往頭向左挪,待她有所發覺,我又紅着臉把頭挪回去,每次和她說話,是那麼的幸福,那麼的快樂,似乎世界上最美的東西,便是她的笑臉。 

  後來,教育局發布了一個討厭的通知,說全市嚴禁補習課,因此,培優班也隨之停止,那一刻,我在全校同學的歡呼聲中陷入了低谷,我聽見玻璃碎的聲音,原來,是我的心在哭泣,以後,我偶爾也能見到她,可是我卻根本沒有勇氣上前打招呼,我真恨自己為什麼沒有小章那敢愛敢恨的勇氣,所以,我每次之後遠遠的守候她。 

  我把我的無奈告訴了小章,告訴了問問,得到的是同一個答案:“好花不常開,好景不常在,愛,一旦錯過就難以重來,幸福不是坐着等來的,和她表白,拒絕也念在曾經爭取過,問心無愧,要是你繼續保持沉默,等畢業時就等着哭吧。”很現實的答案,可是,到了最後,我還是選擇帶着遺憾,沉默的離開了她。 

  有一個人,總在我孤獨寂寞是被我想起,有一個人,總在情歌飛盪時被我想起,有一個人,總在別人雙雙成對時被我想起。

您正在瀏覽: 青春隨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