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隨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隨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美好如畫的季節,它如煙似水,令過來的人回味,叫現在的人心情澎湃。它,就是我們獨一無二的青春。

  青春猶如一個美麗的調色盤加一張白紙,調色盤裡絢麗的色彩為我們的青春染上了五彩繽紛發熱顏色和各種美麗的圖案。青春的色彩捉摸不透,有時紅,紅得激情澎湃,活力四射;有時綠,綠得朝氣蓬勃,活力四射;有時藍,如暴風雨過後的天空一樣藍得耀眼,不帶一絲瑕疵。

  青春像一首精美的小詩,意蘊和諧,清新流暢,寫上了青春所獨特的內蘊,深沉婉轉,字裡行間透射着行雲流水般的溫柔與情絲。

  青春也像早晨的太陽,光芒四射,無限活力,有一股無窮的衝力與進取力,它的光輝照耀着我們的心靈,使年少的我們那無盡的活力噴洒而出。

  青春是懵懂的,也是朦朧的,它有一份獨特的情懷,對愛情有了無比美好的憧憬,純潔美好不由任何污暇。這份愛的想念,只是一種特定的夢幻一般,鏡中花,水中月,看得見卻有摸不着,只能讓你深深地埋藏在心底。我們不應多愁善感,猶豫懷想,讓青春染上灰色,而應該讓它變得耀眼,如天空中閃閃發光的璀璨的星辰般閃耀,像雄鷹展翅般激情飛揚。

  青春是造物主送給我們每個人獨特的禮物,它如七色彩虹般繽紛多姿。把我們青春的盒子中的自私、嫉妒、悲觀、自卑等都扔出去;裝進寬容、理解、自信、樂觀、這些新生活劑,讓青春的氣息撒在每個與我同齡的人心間,讓我們釋放出無窮的光與熱,開懷大笑和激情飛揚吧!一個萬丈光芒的人生一定不能缺少一個激情四射的青春,青春無悔!

  青春的歌聲已經在耳邊回蕩,美妙的音符躍進我們的心靈,青春已經給我們帶來了洗禮,在青春的引導下我們一步步走向穩重與成熟,將來美好的生活向我們敞開大門,你準備好了嗎?

  放聲高歌,飛舞着青春起航!

  開中初二:肖永睿

您正在瀏覽: 青春隨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