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隨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隨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同樣的藍天白雲,同樣的清溪流水,同樣的嬉戲夥伴!

  不同的只是季節。曾是不諳世事、幼稚懵懂的童年,驀然間已走進了人生的百花園,五彩繽紛,新鮮浪漫。

  青春花季,我們喜歡獨行。帶着“海闊天空獨往來”的瀟洒,行走在田野,小河,樹林,享受大自然的賜予,心隨我動,優哉游哉!煩惱的時候,向藍天、白雲、花草傾訴,或找一個沒人的地方大哭一場,哭過之後自然會晴空一片。

  激情歲月,我們喜歡時時帶着點“初生牛犢不怕虎”的衝動,“不到黃河心不甘”的執着,在這人生最富有生命力的時段,努力充實自己,盡情揮灑青春。

  一隻雄鷹展翅翱翔在藍天上,我們幻想也會像它一樣,在廣袤無際的藍天白雲間,感受搏擊長空的愜意;哪怕在拼搏中會很艱難,會有挫折和失敗,我們依然執着,絕不退縮,任由青春的個性張揚。

  而正值青春的我們,畢竟是少不更事的少年,有時會和爸媽耍嘴皮子,心裡自然很不舒服;片刻之後細細回味父母的話,句句都是諄諄教導,一絲愧意襲上心頭,淚水便盈滿雙眸。

  青春,使我們充滿激情,多彩多姿,讓我們勇敢自信的邁向人生的下一站。感受青春時光,心中充滿的是美好,洋溢的是快樂,收穫的是成長。

  河南省洛陽市洛寧縣興華鄉中九年級 袁嬌嬌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青春隨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