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隨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隨想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靜靜地,悄悄地……

  一個身穿白色連衣裙的女孩走進了我的夢裡……

  哦?你是誰?

  她輕輕地噓了一聲:“我叫青春……”

  頓時,我明白了!當寂寞浮現在臉上,當憂傷瘋狂地肆虐,當暖風拂起,當微笑洋溢,我的花季悄悄來臨了……

  仍記得剛步入初中時那個穿弔帶,扎着馬尾,齊劉海的女孩。她站在講台上,羞澀地笑着,臉上止不住的是那一縷欣喜:“大家好,我是小蕊!”她安靜地走回自己的座位,臉上的紅暈仍未褪去。初一,懵懂的時期,她總是上課專心致志,下課瘋狂地大笑,絲毫不注意形象。她的成績總是名列前茅,年紀第一的位子像是為她準備的一樣。初二,萌發的時期,她開始注意,自己的穿着打扮,自己的形象……不再是以前那個瘋狂的女生,她學會收斂,學會注意,雖然有時也會大笑,但不張狂!不知從什麼時候,她的成績開始下滑,終於,年級第一沒能保住,讓別人搶走。老師找她談話,家長讓她反省,她愣了,什麼時候開始,自己變了?原來,那種變化她自己也沒有注意到……以後就努力讀書吧!青春的愛戀剛萌芽,就被她狠狠地壓下去了。於是,她開始拼搏,開始努力……生地會考中,她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她即將步入初三……

  心想着,以後怎麼辦?耐着一顆迷亂的心,她還是一樣的努力……

  ……

  她就是我,一個平凡的女生,卻夢想成為萬人矚目的白天鵝。但為了那點星光,我願意努力,願意奮鬥,願意拼搏!青春的齒輪里,時間不停的滾動,也許它會肆意飛揚吧?也許它會怦然而出吧?也許它會帶給我緊張的心緒吧?但我想,我不會忘記,不會忘記那個羞澀的小女孩走過的初中生涯。青春的時光,那些肆意飛揚的日子,那些純真的笑臉,那些忙亂的思緒,那些花兒,都將永遠陪伴我。或許有一天,我會翻開發黃的同學錄,回想着青春的那些花,撫摸着那些已經模糊的字跡,潸然淚下……那些美麗的花兒,我相信你們未曾離去,你們只是迫不得已,無論你們身在何處,我的心裡永遠有你的位置……

  青春的日子,一點點消逝……

  縷縷長發,演繹着浮雲掠過簫聲的繁星點點與陣陣幽香……

  愕然回首,灑落的是那一地的青春……

  相信你還在這裡?從不曾離去?我的愛像天使守護你?若生命直到這裡?從此沒有我?我會找個天使替我去愛你……

  ——《天使的翅膀》

  初二:劉佳蕊

您正在瀏覽: 青春隨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