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隨想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隨想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是什麼?青春是一條奔騰的河,是一條充滿驚濤駭浪的河。每個少男少女都駕着小舟,從這條河上駛過。然而並非每一位水手都能平安地到達彼岸。世上哪一條江沒有吞沒船隻?況且是一條吉凶難卜的河,這樣一群熱情大於理智的水手! 

  青春是什麼?青春是一座高聳的山,是一座看不見路徑的山。每個少男少女都是登山隊員,懷揣着征服者的夢想。然而,既然是高山就難免有坎坷,難免有毒蛇猛獸出現,也難免有野花的誘惑和迷路的時候。山林之神只留下一句話——唯有大智大勇者腳下才有路! 

  青春是什麼?青春是一片浩瀚的海,是一片無邊無際的海。每個少男少女都是一道小溪,別無選擇地匯想大海。溪水是甜的,海水是鹹的,由甜變成咸根本不管你情願還是不情願。道理很簡單:一個人光吃甜的,並不能強身健體,只有足夠地吸收鹽分,骨頭才會一天天結實起來,因此擁抱大海就是擁抱希望。 

  青春是什麼?青春是一片蔚藍的天,是一片遼闊五音的天。每個少男少女都是羽翼為豐的雛燕,渴望自由翱翔。然而,如果經受不起暴風雨的考驗,在天空中揮動翅膀就意味着災難;如果沒有天空一樣博大的胸懷,縱然遠行萬里也會鬱鬱寡歡。 

  啊,讓我們注視着河流,讓我們仰望着高山,讓我們擁抱着大海,讓我們搏擊着長空。那是一個競技場,那也是一部青春大辭典!  

您正在瀏覽: 青春隨想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隨想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