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想的羽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的羽翼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老是覺得很孤寂,記得以前說過一句話,“心落了,就寂寞了。”現在覺得才懂得這句話遲來的涵義。當自己為各種事情擔憂,煩躁,愁慮時,希望以後別太忙了,心寬鬆,人輕鬆也就好了。因為我們是真的有很事得去做,所以就只當它是希望了。可是有一天突然發現辦妥了所有的一切,自己真的沒有什麼需要擔憂,煩躁,愁慮的事情時,覺得心是真的放在地上了。可是未曾想到,心即使放在地上也會不舒服。寂寞消化不掉,因為它始終都不是我可以消化的東西。所以當我又開始做各種事情,又開始忙碌着什麼,擔憂着什麼時,心的每一瓣里都盛滿了坦然,畢竟只有體驗后,才能看的開,忙碌,不過是美的另一種詮釋,成功的一條僻靜的幽路而已。未來不時提醒我們,它所要加給我們的痛苦和悲傷還很多,只要還有讓我們為之繁忙,為之奮鬥的,痛就不明顯了,悲傷也就被淡忘和風逝了。我們所能忘記的,很多。

  即使可以忘記,某東西,還是不能只成為過去。每當回想起自己曾經的輕狂和莽撞。就會想起來那麼多規勸我,疏導我的人。當時覺得他們好可笑,我走錯了,我會返回來,何必太擔心呢?現在明白,當時的我只是看不清路途,不知道聽了規勸的人,已經用我走錯路的時間繼續往前走了,而我,重來一次。消磨掉了我的青春,時間,精力,熱情。事倍功半,愈趕愈遠。人性的弱點不就在此嗎?非要自己去試,自己去痛,後悔沒有用,發現時埋下痛,一腳深,一腳淺地繼續走。邊後悔,邊承受更多的痛,還得慢慢地走,走到頭,也就到頭了。

  何必呢?之所以亦富翁與乞丐的差別,貧窮與富裕的差別,高貴與低賤的差別,就在於此。那些人,之所以高貴,他該,他有資本,他有能力。那不是天生的,要有努力做基奠。只有淚水和汗水能洗凈污穢。或許你動搖過,或許你氣餒過,或許你曾經失敗過。但記住,抓住夢想的羽翼,繁忙,聆聽,努力,也許,下一個成功者就是你。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羽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的羽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