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想的羽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的羽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是希望的燈塔,成功的嚮導,是自己人生的色彩。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都有自己人生的色彩。

  張開夢想的羽翼,飛翔。如果這潔白無瑕的羽毛,沾上一點污垢,就飛不起來了。不過,不要難過,“失敗乃成功之母”,總會有夢想實現的那一天的。貝多芬的夢想是想成為一名音樂家,彈過許多的曲子,有的令人欽佩,有的令人心煩。就這樣貝多芬的夢想實現了,成為了一名舉世聞名的名人。李時珍的醫術高明,正因為他是一名醫生,不是普通的醫生,而是一位名人。他經歷了許多許多。一次,他幼年的時候,上山採藥被毒蛇給咬了,李時珍一看後面是一個天南星,還有好多治療毒蛇的草藥,他拔起了草藥,在被毒蛇咬傷的地方塗抹了一下,就好了,於是,李時珍記錄了這個草藥……他還經常上山採藥,在搖搖欲墜的農戶里住下打算第二天開始採藥,他以身試藥,他編撰了《本草綱目》……

  是的每個人都有夢,有屬於自己的中國夢,只要敢於追求自己的夢想,夢想一定會實現。我的夢想是想成為一名醫生,把別人的嘲笑當成實現自己夢想的力量吧!

  夢想,是靠實現的,是靠平時的努力才會圓了的,不是光憑嘴巴子上說的,而是要靠平時的努力得來的!

  我會張開夢想的羽翼追求自己的中國夢的!

  湖南木瓜高級小學六年級:三葉草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羽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的羽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