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的羽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羽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擁有5個守護蛋的日奈森亞夢畢業后,轉學去了星光學院,到了一個新的環境,會發生什麼事呢?……………… 

第一章

  新的學校,好多熟人!! 

  現在是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亞夢新學校開學的日子。剛進學校,亞夢就不由自主地出現了酷酷的樣子,依然像以往一樣,給人以一種神秘的外表。大家對這個女生很好奇,於是,幾十雙眼睛都盯緊了亞夢。亞夢的臉不由的泛起了紅暈,終於,有一個人認出了亞夢,大喊了一聲“日奈森亞夢”,亞夢轉過頭去一看,原來是唯世君。這回輪到亞夢吃驚了:為什麼唯世也會在這兒?她驚訝地問:“唯世君,你怎麼也在這兒?”“母親為了讓我換一個環境學習,所以就轉過來了。正巧,你也在這兒!”唯世君微笑着說。“呀,不好,快上課了,我先走了亞夢,再見!!”“哈?!要上課了?”亞夢看了看手錶,不由得一陣驚慌,愣了一下,便飛一般地奔向教室………………到了教室后,亞夢一看,還好老師沒來,不然可就沒辦法了。剛坐下,教室門開了,進來的是這個班的班主任。亞夢看了看,便傻眼了,是二階堂悠。!!!“天哪!怎…么他也在這兒??”“他是被強挖過來的!~”這時,亞夢耳邊響起了小幽的聲音。“;-)小幽怎麼知道的?”其他四個甜心一起叫道。“最近我一直在調查他,當然知道啦!”小幽一本正經的說。“哈?!這也太誇張了吧?!?!” 

  下課了,亞夢獨自一人靠着教室外面的牆,眼睛一直盯着地面,直到 5分鐘后…“亞夢~!!~”亞夢一驚,這個昵稱是大家專用的難不成?!亞夢循着聲音望去,怎麼大家?!原來大家都在這裡,亞夢吃驚地問:“為什麼大家都在這兒?止彥,莉沫,唯世?!”原來大家都已經串通好的,為了亞夢在這裡不寂寞!!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羽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羽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