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幸福的羽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羽翼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曲江實驗小學六年級(4)班 李欣 

  幸福是什麼?是翩翩起舞的蝴蝶,含苞待放的花朵,還是連綿起伏的波濤?其實,幸福就在我們心裡,悲傷時,想想幸福給你帶來的歡樂吧! 

  當一陣春雨過後,萬物開始變得快樂起來:小草在風姑娘的伴奏下翩躚起舞,花兒們爭先恐後地綻開笑臉,高大的樹木伸直了腰,禾苗們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幸福是什麼?——幸福是焦渴時清涼的露水。 

  當彩虹露出笑臉時,小鳥、小雞、蝴蝶都出來搭訕,小朋友們穿着五顏六色的衣服,在明媚的陽光下做遊戲、講故事,一個小朋友指着彩虹問:“那是什麼?”另一個小朋友說:“我媽媽說那是彩虹,有紅、橙、黃、綠、青、藍、紫七種顏色,可漂亮啦!那可是太陽公公變出來的!”所有的小朋友都認真地聽着,彷彿自己就置身在七彩的夢幻中奔走、嬉戲。幸福是什麼?——是稚氣的孩子們夢幻的天堂。 

  在秋高氣爽的日子裡,農民們看着那些黃澄澄的稻穀,高掛在樹上的累累果實,臉上都樂開了花,露出欣慰的笑容。幸福是什麼?——幸福是不辭辛勞的歡樂。 

  當夜幕降臨時,夜鶯站在茂密的樹林里引吭高歌。那是多麼美妙,多麼清脆的歌聲啊!仔細聆聽,他彷彿在歌頌祖國,歌頌未來,歌頌美好的明天。幸福是什麼?——幸福是夜鶯清脆的歌聲。 

  當你長出豐厚的羽毛是,拍拍翅膀,離家人而去,那時,幸福就會在你身上 

  綻放耀眼的光芒,在被幸福包圍的時刻,你就會深深地體會到:幸福無處不在,只是你缺少了一雙敢於發現的眼睛。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羽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羽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