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送你一輪明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你一輪明月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此刻,我坐在寂靜的考場,心中思緒不斷。昨日的塵,今日的風,吹得悠悠的記憶變得清晰……

  當日,我依靠在院子的小樹上,腦海中全是比賽時的場景。就在那最後至關重要的一球上,我不負對手所望----失誤了。看着對手的興奮吶喊,還有觀眾對她熱情的歡呼,我無比黯然,默默地離了場。

  夜晚的靜謐正好可以讓我好好的冥想。我也曾輸過無數次,可卻每次都在失敗的陰影中掙扎,最後站起來。可是這次的失敗,讓我被濃濃的挫敗感籠罩,什麼時候那樣的掙扎才能顯得有意義?我內心不斷的問自己。

  一整咳嗽從身旁傳來,我回頭看去,是父親。看樣子父親應該一直陪在我的身邊,我沒有說話,只是又無力的將頭轉了過去。父親那厚實的手掌拍了拍我的肩,我疑惑的看着他。‘看,你現在能看到月亮嗎?‘我順着他手指的方向看去,搖了搖頭。月亮被濃密的樹葉遮掩住了,就連一縷清輝都很難看見。‘你看不到,可你能說它不存在嗎?’我又搖了搖頭。這時,父親隨手從地上撿了一根枝條,踮起腳尖,努力的撥開那濃密的樹枝,等樹枝都被撥開后,父親氣喘吁吁的問我‘現在呢,現在你能看見月亮嗎?’我點了點頭,心中似乎有了一些瞭然。‘其實,你和我都一樣,都只是為了能看見那輪明月,你之所以看不到,是因為你沒有堅持的撥開那些枝葉,而我卻堅持了下來。’父親微喘的對我說。我仰頭看向父親,隨即又羞愧的站了起來,抬頭挺胸,心中全是滿滿的感動。

  之後,每當我做完了作業,我便對着牆壁,努力的練習着揮拍,即使每天練到手酸腳酸,即使需要用上衣來擦滿頭的汗水。終於,我站在了那最高的領獎台上,當我捧着那來之不易的獎盃時,我想到了父親,無數言語哽在了喉間。又是一個夜晚,我暮然抬首,望向那輪皎潔的明月,娟然如拭。滿腔的情感在也抵擋不住,於是傾瀉而下,化作了一句包含了無數情感的句子:“父親,謝謝你送我的那輪明月。”

  初三:1611830294

您正在瀏覽: 送你一輪明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你一輪明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