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送你一輪明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你一輪明月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她,熱情開朗,她,優雅大方,她,鋒芒畢露,這是所有人對她的第一印象,包括後來與她成為好朋友的我,起初,在所有人的眼裡,她是那麼地優秀,完美。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她並不好相處,她不知道與同學的相處之道,對我,她在我最需要幫助時疏遠我,在我最脆弱時打擊我,顯然,她也不知道什麼是友誼,漸漸地,我和班級中許多同學一樣,開始討厭她,記恨她,對於她,我早已失望,也早已看透,直到那一天

  ……

  我聽說她的父母很早就離異了,自己一人跟着舅舅生活,每天去學校食堂吃飯,那一刻,我開始寬容她,這不是一種同情,而是我認為自己沒有資格恨她,我有一個幸福的家,有愛我的爸爸媽媽,與她相比,我得到的太多太多,她的高高在上,她的性格古怪都不是她的錯,而是一個破碎家庭的悲哀,我想幫助她,那天晚上,看着美麗的月亮,我在心裡默默地對她說:“送你一輪明月,希望月光的皎潔柔和能溫暖你的心,照亮你今後的人生,作為曾經的朋友,不想看到你永遠像現在這樣的狀態,希望你能改變。”我緩緩地閉上雙眼,心底里,默默地為她祝福,祈禱……

  在之後的學習生活中,我不再討厭她,而是將她當做普通朋友看待,當她的成績下滑,被老師責罵時,我並沒有像她當初一樣興災惹禍,我知道,她心裡也不好受,我在心裡默念,送你一輪明月,月照亮了夜,夜雖憂傷,有了明月的清輝,或許憂傷會淡一些,希望你快快振作,迎接下一次的考驗。終於,她的成績又回到了原來的水平,我真心地為她高興,我仍在心底對她說:“送你一輪明月,月光如水,但願,月光能如水一般洗凈你心靈的塵埃,忘掉從前所有的不愉快,我不希望看見一個成績優異,卻人人唾罵的你。”

  有些事情,既然已經發生了,就註定無法抹去,就像我和她,我們之間的隔閡永遠無法逾越,但我並不選擇恨她,恨一個人很辛苦,我只想用真心換回對她的祝福。初中的最後生涯,我們能聚到一起不容易,送你一輪明月,祝你永遠幸福快樂!

  初三:謝舒恬

您正在瀏覽: 送你一輪明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你一輪明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