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深沉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沉的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深沉的愛 

  抬起頭來,書桌上放着媽媽剛沏好的清茶,淡淡的散發著溫暖的香氣,那悠長的芬芳與飛旋着的茶葉我拉入思緒深處...... 

  翻開自己幼時照片,看着自己露出傻傻的模樣依偎在父母懷裡,而父母臉上卻洋溢着甜蜜而滿足的微笑......奶奶曾告訴我,父母為了我,曾整夜整夜地抱着我入睡.我聽后好感動,好感動,好想撲上前去感謝他們,可他們聽后,臉上只是瀰漫著幸福的笑容,默默無語. 

  也許我錯了,他們要的並不是感謝,而是美好的回憶. 

  上小學時,當我拿到第一個100分時,他們臉上洋溢着的光彩,以至於第二天父親上班時,嘴裡還如孩子般哼着小曲.那天他們滿足了我所有的要求,我手舞足蹈的說了聲‘‘謝謝’’他們只是一如既往的露出喜悅的神情,默默無語. 

  也許我錯了,他們要的並不是感謝,而是兒女的成功。 

  軍訓前,我央求他們送我去學校,可他們一臉的堅決讓我覺得他們很無情,當我背着包走出家門時,回頭一看,卻望見父母焦慮而憔悴的身影,後來我才知道,他們認為,是雄鷹,早晚要展翅高飛。我感激於父母的良苦用心,而他們只是不住地點頭,默默無語。 

  也許我錯了,他們要的不是感激,而是兒女的成長。 

  一次考試的失利,讓我喪失了信心,父母只是用力拍我的肩膀。這一次我沒有責怪他們的‘‘冷酷’’,我明白了,人的一生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如果一味的沉淪下去,怎麼去走人生更長的路,怎麼配得起這一撇一捺的頂天立地的‘‘人’’呢?怎麼配得起‘‘人’’這個美麗而神聖的字眼呢?我重新站了起來,抖落身上的灰塵,去面對嶄新的朝露。 

  這一次,我終於看見了他們臉上會心的笑容。 

  也許,他們的愛正如這清茶一般,味道雖淡,卻延綿悠長,足夠溫暖我一生。 

  不知為何,這輕盈的茶葉在我的心頭印得好深、好深......

您正在瀏覽: 深沉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沉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