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父愛如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人,在你還是嬰兒的時候,雙手舉着你的身體,高高的舉起,取代了他眼中的太陽,成為了他的一切。

  有一個人,在你還沒有學會走路,還在摔倒的時候,扶着你的雙手,在那開心的笑聲中,扶你走出人生的第一步。

  有一個人,在你一次次的歡聲中,拉着你的手,帶着你走過山山水水,帶着你去看天看地。在你抬頭仰望的背影中,你會覺得他是山他是天。

  有一個人,在你長大之後,每每想起,都是嚴厲與凝望,讓你越加的厭煩。只是隨着你漸漸成長,你會發現在那嚴厲的目光下,隱藏着一份你當年看不到的愛。

  有一個人,在你成家立業之後,期盼着你能帶着孩子常回家看看,一起吃頓團圓飯,逗逗孩子,嘮嘮家常。

  有一個人,他蒼老的躺在床上,慢慢閉合的雙眼內,透出害怕,透出無助。可你的懷抱,你的柔聲,卻是讓他如同孩子一樣,如同你幼年他舉起你的身體,讓他不再害怕無助,而是在溫暖中,倒在你的懷裡。

  父愛如山,在你成長的過程中,父親是山,是天,是你的依靠。當你長大成人,當父親漸漸老去時,你就是父親的依靠。

  時光不停,把一個男人從青澀奶爸,變為從容老爸,每個階段的成長與艱難,只有他自己知曉。

  請別再羞於表達,用一個擁抱、一句暖心話,向父親獻上最深情的關愛吧!

  初三:3年級2班 徐珂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