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即將逝去的初中年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即將逝去的初中年華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總是在意想不到中失蹤,留也留不住,找也找不到,他是天生的捉迷藏高手,一旦逝去,便只留給我們一條路---繼續。

  ——題記

  如今各種緊張與壓力充斥着我的生活,時間毫不留情的帶走了我的曾經。

  面臨即將到來的中考,我唯有努力,看着時間步步逼近我無計可施,這是在我的初中生活中的最後一個春天,看着積雪融化,樹發新芽,梨花盛開。我不再像曾經一樣悠哉,這一年,美麗的春季給我帶來的並不是舒適的心情,而猶如警鐘,無時無刻不在提醒着我:時間要到了,好好珍惜啊!

  我手足無措,悔恨為什麼總是在要失去的時候才意識的到?最後的兩個月我真正的懂得了珍惜,珍惜時間,珍惜友誼。因為我知道,這一班人馬只可能聚這一回,這是老天給的緣分,三年前,我帶着無知,天真與愚昧來到這個新環境,滿心歡喜,直至初二還在想着中考遙不可及,可誰知時光他不留情,中考他步步緊逼,分離的日子漸漸靠近。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沒有想過離開他們的生活,因為這三年我很快樂,我有真心朋友,一起談笑老師,倜儻同學,我們是在歡笑中走過的,我們的友誼無悔!時光走路不留痕迹,我無奈着時光匆匆,一心想長大的我到了這個時候卻希望時光駐留,我們從初一重新來過,帶着對彼此的了解,這一次一定比三年前的充實,可是這只是無助的期盼,是我們初三學子的願望。

  此刻我只能用我的記憶留下曾經,有我的雙手珍惜未來,這即將到來的分離,簡直比中考還要沉重,壓得我快要窒息,是不是進入高中我會比現在懂得的多,是不是我的天真會漸漸遠去。此刻,我無助的考慮未來。

 初三:畢業的年齡

您正在瀏覽: 我即將逝去的初中年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即將逝去的初中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