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逝去的思念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逝去的思念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偶拾春

  冬去春來,我漫不經心地來到了一個樹林。

  只看見有成百上千的小鳥在樹上吱吱喳喳地叫着,在樹枝上高歌曼舞。我抬頭仰望,那小鳥兒們看見了我,都前後有序地撲翅飛走了。

  我低頭,默嘆息,整個樹林顯得那樣空虛,那樣單調。

  就在此時,我發現在一棵樹上,懸挂着一隻不知從何處飄來的風箏,那隻風箏樣子很平凡,可我還是非常想把它拿下來。

  那樹挺高,於是我便攀爬到樹上,剛想扯下風箏時,卻不小心摔了下來,真是功虧一簣。

  我並沒有灰心喪氣,我突然間想起了一句話:“做事不能半途而廢。”於是我再次爬上這棵樹,堅信一定能拿下這隻風箏。

  我終於拿下了這隻風箏,便拍了拍它身上的塵灰,然後把它放得很高、很高……誰料,繩索從我的手中溜走了,那風箏……

  分別夏

  分別之際,無言以對。它的匆忙,它的背影,卻令我這樣浮想聯翩……

  當風箏飄去之時,我只能抬起頭,眼睜睜地看着它自由自在地飄走;當緊握在手中的繩索與我的手分離之時,我只能默默地嘆息,兩眼模糊地望着風箏與繩索越飛越高,離我也越來越遠……

  抬頭遠眺,風箏已逝,淚盈滿眶,不知所措。看着風箏遠去的背影,我只能在回憶中沉淪。

  風箏逝去了,在高空中翩翩起舞,與鳥兒嬉戲,與雲霞同行;風箏遠去了,在夕陽的照耀下熠熠生輝。

  一切都只是徒然罷了。

  如果我不撿拾那隻孤獨的風箏,就不會淪落到現在這個地步,就不會這樣傷感,風箏也就不會飄走。

  真的是我的錯嗎?

  在紅霞與晚風中,飄蕩着逝去的風箏,我已無法挽回,無法尋找它的足跡,也無法尋覓它的去向,只知道它曾在夕陽下匆匆掠過它那渺小的身影。

  含淚忍言:“別了,逝去的風箏,祝你一路順風!”

  守候秋

  我倚在窗邊,秋風吹起了白紗簾。

  昔日風箏逝去的情景仍舊曆歷在目,腦海里常閃過那風箏的影子,我難以忘懷當時的情景。

  匆匆啊!一轉眼秋天便來臨了,但風箏卻不見蹤影,我只能默默地嘆息、嘆息……

  我多麼期待它能歸來啊!但是這根本就是空中樓閣,是完全沒有可能實現的。但我心中卻蘊藏着一種堅定的信念—它一定會飛回來的!

  一陣涼爽的秋風撲面吹來,樹葉被吹得翩躚零落。我望着一望無垠的湛藍天幕,陷入了深深的沉思。

  逝去的風箏,你身在何處呢?

  於是我又涔涔地低下頭,默默地嘆息、嘆息……

  歸來冬

  冬天來了,大地一片白茫茫,我佇立在雪地上,望着這從天而降的皚皚白雪,又一次勾起我對風箏的思念……

  我想念當初偶拾風箏的地方,於是我便身向那樹林跑去。

  來到樹林,看見那棵樹,不禁泫然淚下。忽然,那隻逝去的風箏停留在我腳下,我暗暗自喜,拾起那風箏,凝然一笑。

您正在瀏覽: 逝去的思念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逝去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