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逝去的諾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逝去的諾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傍晚,葉子一個人蹲在河邊看着河水毫無留戀的向東流去,任眼淚隨風而去。夕陽西下,秋天的殘陽愜意的照在葉子悲傷的臉頰上。

  今天是葉子的生日,在她的記憶中從小到大爸爸媽媽從沒有為她過過生日,每次生日爸爸媽媽最多給她打一個電話,然後,生日的事就不了了之了。葉子就早已習慣了這樣。每當別人問她的生日的時候,她總是避而不答。在學校沒人知道她的生日,儘管是非常好的朋友。在家裡只有三個人記得她的生日:爸爸,媽媽,還有就是奶奶。每一個生日都是她一個人過,生日當天她就和沒事一樣,一天過去了她就會自己找一個地方盡情的“發泄”,把自己的委屈和煩惱用淚水發泄出來。

  從上六年級開始,爸爸媽媽說要回來,說到時候要給她過下一個生日。當葉子聽到這句話的時候她心裡高興極了。於是,葉子懷着無限的興奮等待着下一個生日的到來。可是等了一年又一年,過了一個又一個生日,她等到的卻是一次次的失望,爸爸媽媽始終沒有實現自己當初許下的諾言。

  轉眼間,三年過去了,葉子的生日又到了。今天她沒有接爸爸媽媽打來的電話,因為她知道爸爸媽媽又會用那句早已想好的“台詞”來敷衍她:“女兒,爸爸媽媽今年就會回來給你過下一個生日”。今年她只想一個人靜靜的過這個所謂的生日。她一個人來到了河邊任眼淚隨風而逝,同時也把爸爸媽媽曾經許下的“諾言”一起扔進大海,因為她想讓曾經的那個諾言就此逝去。

  她唯一不明白的是:爸爸媽媽為什麼要騙她?

  湖北恩施初三初三:七星芫

分享到:qq空間新浪微博百度搜藏人人網

您正在瀏覽: 逝去的諾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逝去的諾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