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即將再見的母校,再見了,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即將再見的母校,再見了,老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想到我再過一年就告別我的母校的時候,我的心就微微顫了一下,經不住就有點想哭。

  五年前我懷揣着對知識的渴望,對朋友的渴望的心,來到了學校。這五年的學習生涯多姿多彩,我和朋友們一起在明朗的教室里聽老師講課,下課了我們一起做遊戲。轉眼間五年過去了,那些美好的回憶依然在我腦海中那麼清晰。五年來老師細心的教導讓我變成了一個成熟懂事的孩子,如果說我是一朵花那老師就是園丁母校就是一個花池。

  親愛的老師,謝謝您在我傷心的時候給予我鼓勵。是您--告訴我人生的道理,是您--教會了我知識,是您,是您……當我們們因為某種原因錯了,老師就會打我們你下,再過一年就在也挨不了老師的打了,再過一年我即將離開我的母校。

  親愛的母校,親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再見了。我愛你們。

  河北河北省侯家窪小學五年級:商亞寧

您正在瀏覽: 即將再見的母校,再見了,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即將再見的母校,再見了,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