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愛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愛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新Q Q706 253 834

  有人讚美生命力頑強的仙人球,有人讚美高貴典雅的茉莉花,有人讚美熱情奔放的玫瑰,而我卻要讚美那普通的粉筆。粉筆雖然只有兩長,但它卻把畢生的精力貢獻給人們。它每天的工作就是在那塊黑色的土地上畫來畫去,多麼枯燥乏味啊!但它們卻沒有半句怨言。每天依然勤勤懇懇地工作着,絲毫不覺得低下。它指引我們在崎嶇的成長道路上奮勇前進,帶領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

  我們辛勤的老師不也是一支“粉筆”嗎?她為了我們的未來,嘔心瀝血,教育下一代。

  一次班隊課上,老師說;“你們這學期吶,許多老師都向我告狀。你們不僅學習退步了,而且連紀律都不好了。”說著便轉過去偷偷地拭去眼角的淚水。我也在心裡深深地檢討着,難道我們真的比二班差嗎?我們傷心,老師比我們更傷心。我傷心地望着窗外,卻見小草耷拉着腦袋,樹葉枯萎腐敗,一陣風吹過樹葉紛紛落下。彷彿世間萬物一切都失去了生機。回過頭來忽覺老師顯得更傷心了,但做為成人,只能痛苦地掩飾自己內心的傷痛。我暗暗下決心,一定要帶着我們班同學努力學習爭取獲得好成績,不僅使老師喜歡我們,就連我們的家長也高興。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您默默奉獻,把畢生的精力都獻給我們。您高尚的品質永遠值得我們學習。讓我們一起歌頌“靜靜地深夜,燈光在閃耀,老師的窗前徹夜明亮。明亮的燈光照耀我心房。”

白雲飄飄網的新Q Q706 253 834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愛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