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愛說、愛笑,愛批評人而又有主見的語文老師。

  記得那是一個“六一”節,老師叫我們講笑話。大家講了一個又一個笑話,可迎來的卻是冷笑。我突發奇想,自編了一個笑話,老師聽了萬分高興,誇我真幽默。

  我的語文老師什麼都好,就是愛用一些不太文明的話來批評同學,所以大家都習慣地稱呼他為“九全九美”老師。

  金德同學學習成績較差,但他為人非常老實、道厚。有一次上語文課,金德向同學借鉛筆,被老師誤以為在講悄悄話,便用粗話批評他:“你呀,你呀!老實偷吃屎!”

  說語文老師有主見,就有一個更貼切的事例了。讀四年級的候時,學校要求每個班級要出一面黑板報。數學老師(班主任)缺乏經驗-------隨便叫幾位同學寫了、畫了應付了事。語文老師看了十分不滿,叫幾位有出黑板報的經驗的同學把那面報擦啦,重新收集料,認認真真地寫呀、畫啊。到了最後,一面栩栩如生的黑板報出現在同學眼前。

  我喜歡這樣一個愛說、愛笑、愛批評人而又有主見的語文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