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什麼是磨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是磨難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磨難對於我來說似乎有些遙遠。生活上,有吃有穿,學習上也一路順風,我難以想象磨難的樣子。

  我聽爸媽說過,當時他們是飯吃不飽,覺睡不好。有一頓沒一頓的過着艱苦的日子。一年到頭沒有肉吃,爸爸在我這麼大的時候就出去揀碳。爸爸上學到初一就被迫輟學了。我想這就是所謂的磨難吧。

  有人說,磨難可以鍛煉人的意志,世界上很多有成就的人,小時候都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磨難。可以說是磨難讓他們成功了。

  但是磨難一定會讓人成功嗎?不是的。在我們這可以看見,又許多家庭條件不太好的家庭,他們的孩子想上學而上不了,而成為小偷,街頭流氓,這些人也不算少數啊!就因為磨難,他們沒有成功。不少家庭環境優越的,小孩成才率是很高的。我不禁有所困惑,磨難到底對我們的意義是好還是壞呢?

  在我看來,我們不能選擇生活。磨難對於我個人的意義,也學可以激勵我們奮發向上,但也有可能讓我們頹廢而不思進取,這全在於我們個人。如果生活種有磨難,感謝它吧,因為它使你性格堅韌,努力向上。如果生活種沒有磨難,感謝它吧,它讓你的生活幸福。

您正在瀏覽: 什麼是磨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是磨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