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面對磨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磨難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是磨難?有些人會說:“是身患不治之症、是沒有親人、是身體殘缺”但我認為磨難可以是很小一件是,甚至小到不易察覺。

  九歲的時候,媽媽讓我養成早起的習慣。但我起來后不知道幹什麼。於是,媽媽給了我兩個選擇。一是:早上起來讀書;二是:起來去跑步。我毫不猶豫選擇了跑步。因為我認為早上可以出去玩。

  可是後來我知道我錯了,或許剛開始有些興趣,可時間一長,我就堅持不下去了,每次跑玩回來腳都很痛,走路都是疼的。

  在跑步那段時間,我甚至不想起床,一聽到媽媽叫我,我就裝睡。每當這是,媽媽就對我說:“這不是你當初的決定嗎?怎麼,才幾天就不去了。”於是我發著火去跑步。

  跑步有段適宜期,從開始腳跑的很痛到越跑越有勁。九歲時,跑一圈下來全身疼痛,到後來,跑一圈神清氣爽,天天都要去。

  我這些年的努力沒有白費,我得道了很多收穫。這些磨難帶給我的是毅力,它讓我學會了微笑面對以後的生活。

  因為磨難,生命的光彩怦然而現;因為磨難,人們更加成熟,不端磨去了年少輕狂的外表,磨去了愛表現的鋒芒。

  磨難,是墜入人間的天使,雖然有着惡魔的外表,但卻有着善良的心靈,因為它是為磨礪人類而來的。

  學會感謝磨難吧。迎接磨難,昂首挺胸;一路微笑,燦若夏花

  初三:鄭園桂

您正在瀏覽: 面對磨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磨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