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磨難是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磨難是金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是一條漫長的江河,波濤洶湧。險灘惡水。使我們不能一帆風順,人生是崎嶇的山路,蜿蜒曲折。阻擋你前進的道路。可是那又怎麼樣呢,我們就要退步么,放棄么。不!當然不是。正所謂,耐心是成功的一半,我們應冷靜,執着,腳踏實地的做事。—精誠所至,金石為開。這正是我的人生態度……眾所周知,貝多芬是一位偉大的音樂家,曾創作出無數的名曲,堪稱經典。儘管耳聾,可他沒有沮喪;依然堅強,給我以鼓舞和啟發。有時我茫茫然在想,一個人只要堅強,就可以做一切事情,顯然還需要?的堅強和?的努力或許其他因素…在春秋時期,越王勾踐被吳王夫差抓住,他忍氣吞聲,給吳王喂馬,甚至還嘗過吳王的糞便。因此他贏得了吳王的信任,每日卧薪嘗膽,警戒自己一定要復仇,最後他終於成功了。在寒冷的冬日,花朵樹木。全都失去了生機。唯有梅花堅毅的開着。自古就有讚美她的詩句。“寶劍鋒自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只有用心去做,擁有堅定的信念,成功才會迎接有實力的人,而不是懦弱的人。

  黑龍江哈爾濱南崗區八中初三:李帥

您正在瀏覽: 磨難是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磨難是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