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磨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磨難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磨難就像我們的雙手,永遠無法拋棄;磨難就像我們的恩師,教給我們如何重新爬起;磨難——我永遠的朋友。

  人生多少次的成功,不是從經歷磨難而開始的。倘若你一生都平平安安、一帆風順的,那麼你的人生會是有意義的嗎?可想而知,當然不是。因為你要時刻明白:陽光總在風雨後。

  愛迪生——偉大的發明家。是他發明了燈泡給我們帶來了光明。他是一下子就發明出電燈來了嗎?其實,他在搞發明的過程中,同樣遇到了許許多多的坎坷,但他卻沒有放棄,而是選擇了進取,選擇了堅持,最終獲得了成功。為此,我明白了一個道理。

  貝多芬——偉大的音樂家。他,雙耳失聰,無法聽到自己彈奏的音樂,這是多麼殘酷的事實啊!一個音樂家喪失了聽力就猶如一個舞蹈家喪失了雙腿啊!可他並沒有選擇了退縮,而是選擇了頑強,選擇了拼搏,最終令世人矚目。為此,我陷入了深深的沉思。

  霍金——偉大的思想家。儘管他患了盧加雷氏病,手不能寫,口齒不清,無助的坐在輪椅上,但他的思想卻出色的遨遊到了廣袤的時空,解開了宇宙的未解之謎。為此,我領悟到了世間的真締。

  綜上所述,可知,這些偉人都是經歷了種種磨難才走向了成功……

  其實,在我們的生活中也是這樣,要想走向成功,磨難是必經之路,

  正所謂:

  寶劍鋒從磨勵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所以,朋友們,讓我們一起珍惜磨難吧!

  河間一中初三:明

您正在瀏覽: 珍惜磨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磨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