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老師: 

  你好!(請允許我把您改成了你,應為我覺得“您”夠尊敬,反而拉開了你我的感情。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一定不要感動的稀里嘩啦,讓我們把無言的情都珍藏在心底。) 

  祝你新年快樂!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還在埋頭苦讀呢!我並不羨慕你,因為我知道老師不是好當的職業。回首望着初二的時候自己早已踏入了初三的門檻。初三的點點滴滴我都沒有忘記,並且像發生都在昨天一樣清晰。昨天你跟我說,讓我不必在意期末成績,心情有點小失落的我感到暖暖的。好久都沒沒有這種感覺了,跟你在一起的聊天總會感到一絲安逸,所以我更希望當你是朋友而不是老師。 

  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心裡竟感到驚訝,叫我們的語文的竟然是個男老師。是我大驚小怪了,但你卻是第一個教我語文的男老師,也許正是這個緣故我想我會記你一輩子。我知道你不是本地人,而且只在我們學校教一年。有時候我就在想,我們好有緣,茫茫人海中相遇,是神的安排吧。你在QQ空間里寫了對自己以前學生的希望,我也好感動,很無聊吧,那又不是寫給我的,哈哈! 

  在我心中你是個負責任的老師。千萬別被我誇得飄飄然,不過我說的也是真話。你總會給自己學生一些安慰或鼓勵。一個勁勸我不要在意考試成績,要好好學習,一次失敗並不代表什麼。我都明白,可這是你告訴我的,心情便好了很多,很奇怪吧!我跟你聊了很多心理的想法,你總是每一次都會勸我,生怕我把小船開歪了方向。這一切我都很感動,因為從來沒有一個老師會跟我聊些無聊的或是一些溫暖的話。 

  你說我們倆有很多共同點,也許是吧,也許正是因為這樣緣分才拉近了你我。你還記得KK星系的外星人嗎? 

  我總是一個愛笑的女孩,總是不善於表達心裡的感動,平實的語言不帶任何虛假,因為我覺得真實才是最美的,過多的修飾會讓人覺得虛偽,更不會有感動。也許只有心與心才能理解彼此吧! 

  希望你看完這封信的時候心裡會笑一下,然後想起我,而這時我也一定在想你。 

  祝 

  身體健康 

  開心幸福 

  愛你的學生 

  KK女孩 

  2011.1.17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