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我漸漸愛上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我漸漸愛上你!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雨,我漸漸愛上你! 標籤:愛上你作文 遇上你作文 愛上了作文 愛上作文

長大之後,我漸漸愛上了雨。 

  開始時,我喜歡獨自一人,倚在窗前,望着那雨兒從天而降,朦朦朧朧的,悄然 

無聲的,洋洋洒洒的,飄落到人間,散落在大地。於是大地的每一處、每一地,都濕潤了,亮着水淋淋的碧綠,閃着濕兮兮的水光。看着率真的形象,聽着率真的聲息,連大地上的花花草草也開心得搖搖擺擺,連池塘里的魚兒也高興得竄上鑽下。雨,讓大自然的一切生命,都增添了無窮的生氣;雨,給我們的日常生活,增添了無比的歡樂和美麗。我愛上了雨。 

  後來,我看到了一場暴風驟雨。先是烏雲密布,一下子把白天布成黑夜。接着是閃電跟着驚雷,閃電把上天與大地用它的光和亮瞬間聯成一體(雖然那只是瞬間),那奪目的光和亮卻要你看不到上天與大地是怎樣的擁抱、親切;閃電后緊跟着的驚雷,好象光與影一樣緊密,“刮——啦啦”地一個爆炸,地動山搖,使高山變色,讓大海驚呆,世界上的一切妖魔鬼怪震壞了,嚇死了,銷聲匿跡了。最後是暴雨,如瓢潑,似傾盆,那雨點啊,有乒乓球一般的大小;那雨線兒,有纜繩一般的粗潑,而且是那樣的密密集集,一下子,大地成了水的世界,到處橫流,四處奔騰,沖毀着一切的污穢,掃蕩着所有的垃圾。這時,我想到了高爾基,他曾經有震天動地的吶喊:“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要砸爛舊觀念,要建設新世界,沒有暴風雨不行。我真的愛上了那威力無比的雨! 

  夏天的雨,淋漓的雨,涼爽的雨。雨點打在屋頂上,於是雨聲清脆;雨水濕潤着瓦片,雨點化成水流,水流沿着瓦縫,緩緩地、緩緩地流 ,“滴答,滴答”,“嘻嘩,嘻嘩”,好象笑着鬧着,是那樣的開心喜氣,是那樣的祥和美好。雨來了,清涼也來了,趕走了酷熱,遣散了暑氣,而且“寰球同此涼熱”,雨中的人們同時享受在涼快里。在清涼的雨聲中聽雨,又好似欣賞着一曲古老的樂曲,溫柔而又帶有一絲剛毅。又好似大大小小的珍珠,灑落在玉盤裡,熱烈的,又是舒緩的,恬適的又是嫻靜的,形象卓然,神韻俱在,實在令人陶醉。雨啊,我已經深深愛上你! 

  啊,雨,我愛上了你。愛上你,是因為你給那萬物以無窮生命力的無私奉獻;愛上你,是因為你那敢於掃蕩世上一切污穢的強大戰鬥力;愛上你,是因為你懷有滋潤人們心田、善解人們心裡的真情美意。 

  雨,你是真、善、美的化身。長大了,我要變成你!

您正在瀏覽: 雨,我漸漸愛上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我漸漸愛上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