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上你的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你的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上你的美,對,就是愛上你的美!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閃光傲人的地方,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亮點,每一個人都有!

  只是,這些人不知道,自己的行為會不知不覺淹沒自己的美,他們用自己的雙手,舉起了一把把附有思想包袱的鎚子,砸毀了未來的路。從此便墮入深淵,就這麼一直墮下去,活在半生的痛苦裡——不能自拔。

  愛上你的美,其實便是挖掘你的美。當然,自甘墮落的人,又是另當別論:

  “自甘墮落”,呵呵,捫心自問,誰會願意呢?自然不會有人願意隨隨便便就墮落了,他們知道“墮落”是“噩運”的代名詞。只是他們的任性,他們的叛逆,使他們別無選擇地選擇了墮落下去,永遠永遠地墮落。其實大可不必。Forexample,比如說我,我不願意墮落是因為我有我自己的夢,我自己的理想。我想走完這條夢之路,這條理想之路,走向那一個金色的舞台,所以我沒有墮落。我想過放棄,但又不捨得放棄,因為這是我第一個想要付出所有去實現的夢,第一個……第一個!

  所以,我選擇了另外一條路,一條籠罩着太陽光芒的大路,儘管上面也有羈絆,還有看上去跨不過的湖——湖裡有“食夢魚”,它們會吃掉你的夢,如果你的夢不堅固的話。

  是的,在你無法自拔,正躊躇猶豫之時,就給自己定一個目標或樹立一個夢之理想吧!它會指引你,走向成功。我相信!我的靈魂也相信!

  愛上你的美。對,就是愛上你的美!

  去駕馭那張理想風帆吧,你要你敢于堅持,敢於不放棄,它就屬於你。它會載着你駛向成功的彼岸的。

  慈溪市逍林鎮初級中學初一 胡夢琦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愛上你的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你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