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愛上你,心痛不已 2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你,心痛不已_2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2600字  編輯:得得9

她愛上網,學習之餘常常打開QQ,尋找最默切的聊友,她天生外向,所以她讓自己在QQ里化名為“天使”。 

  他愛上網,但那僅僅為了遊戲而已,偶爾也會打開QQ小聊一會兒。他叫自己“木木”一個很簡單也很可愛的名字。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她的號里有了“木木”,他的號里也有了“天使”。誰也記不清楚是什麼時候有了這個聊友,也沒人知道是誰加了誰。他們從來沒有聊過,因為他總是在遊戲,而她總忙着回信。她從來沒在乎過他,因為她的QQ里,人太多了。他的QQ里只有她,但是他從沒在乎過她,因為他眼中只有遊戲。 

  那是後來的事,他的遊戲號被別人偷了,沒能走進遊戲,坐在電腦前發獃。看見別人在玩QQ他不自主的開了他自己的QQ號。雖然這個號已經屬於他一年了,打開的時候卻是這樣的陌生。那一次他發現了彩色頭象的她——天使。他知道她在線,於是草草的給她發過去一個消息“Hi"。沒多少時間,天使的頭像開始跳動。他點開對話框,她給他回了一個“Hi"。 

  不知道為什麼,他對她有濃厚的興趣,或許她是他的第一個也是唯一的一個網友吧。他告訴她他叫林,她發回消息告訴他她叫夢。 

  “原來木木就是你的名字啊?” 

  “是啊,你也有兩個木木啊,我們是不是很有緣分?” 

  “這個……^v^……當然。” 

  “……^v^……” 

  從那以後,他依然每天上網,只是他不再尋找他的遊戲,改變了航向。他愛上了QQ或者說愛上了那個天使。 

  她還是每天泡在QQ上,和她的數以千計的網友聊侃。他的出現沒對她產生多大的影響,但她看的出他是個新手,而且還挺有趣。 

  “夢,你在啊?” 

  “恩,剛剛來啊,你不也一樣嗎?” 

  “你每天都上啊?” 

  “恩,應該是吧。你好象現在越來越積極了啊?” 

  “嘻嘻,我以後每天上,陪你好不好?” 

  “恩,OK。” 

  “夢,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恩,有什麼事就說吧,我聽着呢。” 

  “我……” 

  “你怎麼了” 

  “我好象喜歡你了。” 

  “哦” 

  “真的” 

  “哦,我知道了。” 

  他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想,他並不相信網絡,何況,他和她並不了解。但他還是控制不住自己,或許,這就是緣分吧。 

  她對這樣的話並沒有什麼感覺,在QQ上幾乎每天都呢感聽的到這樣的話,她已經習慣了。所以對他,她並沒放在心上,很快就忘記了。還是繼續和她的網友聊的火熱。 

  他並不知道她是什麼感覺,是否會接受他的想法,他只是在網上守着她,每天一放學就早早的打開QQ,等她上線。 

  “夢,你來了啊。” 

  “恩,你越來越早了啊。” 

  “是啊,我在等你啊。” 

  “等我?有什麼事嗎?” 

  他感覺到她的冷漠,讓他有些失落。不過他相信一句話——堅持就是勝利。 

  “看看我是什麼樣子的,可以嗎?” 

  “好啊,我也想看看你是什麼樣子的。” 

  她打開視頻,看見屏幕上出現了一個帥氣純真的男孩子,很可愛的那種。長的帥氣,但並不是很成熟。眼睛里放着光,很單純的,一副天真無邪的樣子。

  他沒看到她的樣子,但他知道她能看見他,於是對着屏幕微笑,笑的有點傻。 

  “我真的喜歡你,真的。” 

  “真的嗎?為什麼?” 

  她開始懷疑他的話,他的樣子不像在騙人,看來他是真的。 

  “沒什麼,只是感覺,真的。” 

  “可是我們還沒見過啊,並不了解。” 

  “我不在乎,我只是喜歡。” 

  她沒再說什麼別的,她知道自己已經完了,她開始對這個人有一種莫名的好感,她已經不能控制自己,只有賭一把。 

  從那天開始,她沒再和那麼多的人聊天,她只和他呆在二人世界,通過電腦和他戀愛。他似乎真的很純潔,從來沒有什麼激烈的語言和她表白,也不怎麼會和別人一樣哄她,就和她的小弟弟一樣,讓她感覺有那麼點平淡。但也很真實,生活有的時候似乎就是這個樣子的啊,何況,從他平淡的生活中,她能感覺到他對她的關心。 

  “夢,我可以見見你嗎?” 

  她見到這句話異常的緊張,一時間不知道該怎麼回復他。她也好想見見生活中的他,但她知道這不可能,至少現在不可能。 

  “夢,怎麼了嗎?” 

  “林,現在還不能,我們上了大學再見好不好?” 

  “可是還有三年啊,好久。” 

  “怎麼了,三年都等不住嗎?那以後還指望在一起嗎?” 

  他沒再提起這個話題,他知道她生氣了。他真的不想失去她,和她在一起,他很快樂。再說,她說的並沒有錯,三年和一生比起來短多了。他願意用三年的思念去換這一生的幸福,所以從那天起,他只是默默的讀書,去考一所讓她滿意的大學。 

  他們在一起走過了三個春夏秋冬,他依然每天陪她上網,她也只是陪他上。這三年,他們都感覺到了什麼是幸福。她知道她一發不可收拾的愛上了這個男孩。他則在為她努力的學習,從沒忘記過他們的約定,他要給她一生的幸福。 

  六月的夜,群星閃耀,是戀人嚮往的季節。他拿着通知書興奮的打開電腦,他終於要實現自己的諾言了。他終於可以和她在一起了。 

  “夢,我考上了,夢,我們終於可以在一起了。” 

  “……” 

  “夢,為什麼不說話?” 

  她獃獃的望着屏幕落淚,沒人知道為什麼,或許是高興吧,為他高興。 

  “林,我想見你。” 

  “好啊,我也好想,告訴我你在哪,我明天就去好嗎?” 

  “不要,我現在就想看看你,現在。” 

  “恩,我馬上上視頻,等我。” 

  她又一次見到了他的樣子,他還是那樣帥氣,唯一不同的是,他如今已不再是個孩子的樣子,他長大了,變的成熟、穩重了。 

  她又一次放肆的哭泣,嚇到了網吧的人,別人都以為她在同性戀,投來驚異的目光。 

  “林,這是我最後一次看你了,我們……分手吧?” 

  她看到他的眼淚在流,她知道自己殘忍的傷了他。 

  “為什麼,夢,不要好不好?我已經上了大學了啊。” 

  “我很愛你,但我不能,我們不可能的,原諒我。” 

  “夢,如果這樣你能幸福的話,我不會阻止你的,但是我依然愛你,永遠。” 

  這是他第一次告訴她這三個字,也是最後一次。或許在她的生命中,不會再有別的男人再這樣愛她。她殘忍的傷害了一個深愛她的人。 

  她關了QQ,銷毀了這個號,她不會再上網了,永遠。夏夜的星空好美,一顆流星劃破了天空,那是她的淚。只有她自己知道,他不會找到她,更不會愛上她。因為他愛的是夢,但這個世界上,夢已經同她的QQ一起消失在網絡盡頭。她也將回到自己的生活中,做回她自己,真實的自己——一個剛剛21歲的男孩子……

您正在瀏覽: 愛上你,心痛不已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你,心痛不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