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上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你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他面帶微笑,快步走上講台,進行了一番簡單的介紹:我姓徐,大家可以叫我徐老師,我同時還是六年級的級主任。(呵呵,聽這來頭,不小啊)。 

  明在旁邊說:“這老師狂凶的,上學期總把我們罵得狗血淋頭。”“明,你在說什麼?才新學期第一天,你就這樣子來表現嗎?”徐老師用高分貝的聲音叫道。把我可憐的同桌嚇得趕緊坐的端端正正。 

  徐老師對我們進行了長篇的思想教育,如:你們是學校的重點班,一定要好好學習,自己對自己負責;你們要是不好好學習,我就會讓你們不好受……這些話可把同學們都嚇慘咯,班裡安靜得很。 

  我們就懷着一種新奇與緊張的心情度過了新學期的第一天。情況很不可觀的是,我除了和兩三個同學說過話外,別的人還毫不認識。 

  有很多女生都和那個叫然的很好,也許是因為她人緣好,會說話吧?!~我只能把生活的重心放在學習上,專心讀書。大家似乎都很用功的學習,這不?第一次數學測驗的成績下來了,班上光100分的同學就有二十幾個,真是觸目驚心哇!!(重點班,壓力好大的) 

  英語是我的強項,不知道在這強手雲集的班裡能不能發揮出來?我有點擔心。英語老師是個女的,姓唐,笑容可掬,看起來覺得和藹可親。她簡單的介紹了英語的學習要點,就開始上新課。 

  我們就這樣,周復一周的學,月復一月的學,雖說緊張但也快樂。我每天下課後,只能發獃,靜靜的坐在椅子上,還沒有朋友。 

  ………… 

  一個學期快過去了,學校組織去烈士陵園秋遊,每個人都背着沉重的書包坐上了車,車上,最受歡迎的人仍然是那個叫然的女孩。到達目的地,導遊帶我們參觀,在烈士陵下宣誓(一句話,真無聊)導遊還兇巴巴的,老愛吼人。這場無聊的秋遊終於在下午3:00結束了。 

真是太糟糕了!~ 

  秋遊過後,全校學生馬上進入緊張的複習階段,迎接即將來到的期末考。天天做試卷,泡在題海里。 

  期末的考試如期在一月上旬進行了……

您正在瀏覽: 愛上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