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上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你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要去新學校報到吧?”我問正在吃早餐的爸爸。“沒錯,吃完了你跟我一起去”。我懶洋洋的說了一句:“只是去報到罷了,我才不要去呢。”爸爸說:“你今天去肯定會看到很多同學的,馬上就要在一起相處了,早一點彼此熟悉不好嗎?” 

得,反正每次跟爸說都沒好下場,誰叫我口才沒他好呢,55555……無奈之下,只好跟着來到新學校。 

  老師讓我們把教室簡單地打掃了一遍,就讓大家輪流起來做自我介紹。突然間,我感覺手心發涼,心不停地跳,咚咚咚……正在我害怕時,有個很醒目的男孩子嗖的,衝到了講台上去:“我叫成,大家都記清楚了,是成功的成,這個名字是爺爺奶奶幫我起的,意思是希望我成功!”大家給了他一陣很熱烈的掌聲。誰讓別人就是說得好呢?好象還有一個人也是說得很好的,她是叫;然吧。 

  班主任姓劉,教語文的,聽說去過美國,其它老師嘛,就有待見識了。 

聽老師說,我們班是學校的重點班,配備的老師與設備都是全校最齊全的,我看了看班裡的反應,有興高采烈的;也有不以為然的,習慣了吧,我想。 

  領完新書以後,老師終於讓我們回家了,啊,大功告成!!我樂呵呵的走在回家的路上,這時候,發現眼前閃過一個熟悉的影子,讓我想想,好象是我的新同學哇!叫綿。因為還不太了解她,只好放慢腳步,在後面跟蹤。只見她進了小區的一棟,天,那她不是我的鄰居?那我一定要儘快認識她咯~ 

  …… 

  今天是九月一日,開學第一天,我背上書包匆匆離開了家門,開學第一天,總要給老師留個好印象。我很快就到了學校,沒想到,老師在新學期要做的第一件事居然是換座位!倒霉倒霉,除個別女同胞特別幸運外,和女生一起坐,其它的都慘不忍睹。坐我旁邊的是一個叫明的男生,他實在是太瘦了,跟皮包骨頭差不多。不過還好,坐我前面的和坐我前面的同桌都是女同學。 

  排好座位后,第一節課(數學)要開始上了,這時侯,進來了一個男老師,有些同學開始倒抽冷氣…

您正在瀏覽: 愛上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