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第一次愛上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愛上你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次對稻草人的深情告白

  稻草人,你好。你知道嗎?我仰慕你好久了。今天,我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向你訴說,我對你多年來的愛意。你願意聽嗎?願意聽的話,請拿起手機按下1號鍵。不願意聽的話,請拿起手機按下4號鍵。

  我以前一直認為你好傻,好笨,好獃,你的生活是如此簡單,簡直是給一個有智力缺陷的人做的事情,工作是如此的逍遙。

  自從那一次,我明明白白的讀懂了你,並深深的愛上了你。

  那天,我在微風的吹拂下,悄悄地辦做了你。起先,我還輕輕鬆鬆,可不到幾分鐘就受不了了,身上還時不時的冒水珠,一滴又一滴。我不知道這幾十年你是怎麼熬過來的。差點忘了,你是因為那次考試的原因的。你那次考試不及格,你淚流滿面。過後,你滿懷壯志的說,下次一定要更努力,更加倍的學習。可那是你一時的豪情壯志,沒到幾天你就開始打退堂鼓了,這是你說,何必為難自己呢,上次考試的不如意,只是失意吧了。你總是這樣安慰自己,但你沒有想到的是在下一次考試中,你仍然不及格。那次你終於意識到了自己的不對,你下定決心,並做到了。從那以後,你開始鍛煉你的意志力。你一直努力,一直站到了現在。今天,你成功了,但你不因為這小小的成功而驕傲。你知道成功這過程是漫長。在這過程中,有許多人對你大罵你,甚至有的人用唾沫吐你,你不理他,一直挺直腰桿站下去。

  你說像你這樣的人有誰不愛呢所以說我愛你是人之常情,天知地意嘛。在以後的日子裡,你要更加努力哦。

  現在,好想和你結婚,別想歪,我是衝著“夫妻共同財產”來的,你願意與我平分,使你一直從那次考試一直站到現在的力量嗎?

  你是我除父母外,第一次愛上的人,是你讓我明白了許下承諾就一定要守諾言,是你讓我明白了堅持是一種精神,是你讓我明白了“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是你讓我我對你刮目相看。謝謝你,讓我明白了許多。稻草人,雖然你在別人的心裡很傻,很呆的一個物品,但在我眼裡你是一個知錯就改,堅持奮鬥,高尚的人,一個活生生的人。

  初三:健忘寶貝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愛上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愛上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