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黑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的突然而至似乎是出乎意料的。我毫無心情的回了家。於是,碌碌無為的假期也就開始了。

  多變的天氣像一個喜怒無常的小孩子,一會兒驕陽似火,一會兒大雨磅礴。惹得眾多MM剛才還在考慮到底是用小護士還是用丁家宜好,而現在卻要考慮是否需要撐傘外出了。我也在這天氣中此起彼伏地盪啊盪。無聊時打開QQ與好友閑聊,而QQ群上的人越來越少,直到最後,“惟我獨尊”。那些灰黑色的頭像如黑夜裡莫名升起的太陽,在不經意間,刺痛我的眼睛。於是我也離開了那個QQ群。由於是臨時群的緣故,所以在我離開的同時,它也灰飛煙滅。

  那些曾經說過的話,也一瞬間找不到了。

  昨天打電話給夏夏。是關於作業的問題。她邊看電視邊挺含糊的說她被罵了。我說為什麼呢。她說考差了。

  我愣在了那裡。一段沉默,很不經意間讓我疼痛。

  我知道夏夏一直是個好孩子的。很努力,所以擁有驕人的成績。可這次真的連她也考差了嗎?我突然長長的嘆了口氣。後來我已忘了我們說過什麼,後來的後來是掛掉電話,再後來則是忘卻。我們的頭像很悲涼地掩蓋在生活的下面,也無力抗拒。

  突然想起了大考前的那段日子,其實挺懷念的。那時的天很黑,可我卻莫名其妙的喜歡那種緊張的感覺。可那時的心情我是否還記得?是忘記抑或是思念,是悲傷抑或是木然,是哭泣抑或是歡笑。連我也不知道。放假期盼着上學,而上學又期望着回家。這一切的矛盾我都難以釋懷。只是我一直尊重着自己的感覺,從不壓抑在心裡,讓它沉澱,直到腐朽。可那些曾經的誓言與決心不但沒有得到肯定的答覆,反而可笑地飄揚在空氣里,銷蝕着我無比薄弱的自尊心。永不散去。

  早上約好友出門玩,可擦肩而過卻沒有立即認出。她已改變了太多。我突然意識到那個常被我們“欺負”的小女孩突然不見了。短短365天。物是人非。

  我想我在假期確實應該從頭再來,積蓄了太多的錯與淚,無論如何也不能擺脫的痛苦,這一切將成為我痛並幸福的回憶。

  窗外突然下起了大雨,我看着越來越黑的作業本,才想起了開燈。煞白的一片,很是冰涼,與窗外黑黑的天極不相稱。我看着本子上剩下的空白,卻不知道還應該寫什麼。樓下虛掩的窗戶中飄出一屢哀哀的歌。我似乎感到全身都狠狠的抽了一下。整個世界的黑剎那間濃得摸也摸不透。這裡面有我熟悉的溫度,有我踏過的痕迹。可現在的我卻不得不說:“我承認我最害怕天黑。”

  幽幽星光,點點月輝,穿破樹葉滲過鐵窗,被揉得支離破碎,灑在地上,寫滿了慘白的寂寞。我趁着黑暗的陰影,悄悄追隨着過去的足跡,卻發現一切早已物是人非。童年扎着兩個小辮的自己如今眼裡早已填滿憂鬱,曾經陪同我跋山涉水的人兒也已棄我而去。但我不願承認,是因為我的脆弱,玻璃心觸碎了,就再也不能重合。

  想打噴嚏,但我忍住了。因為聽說鬼魅會在人打噴嚏時,趁機吞噬人的靈魂。我會害怕的。於是眼淚就迸出來了。

  抬起頭的時候,我發現天很黑,真的,好黑。

您正在瀏覽: 天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