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環境——永遠的問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境——永遠的問題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地球遙遠的一角,有一片美麗而寧靜的森林。它與世隔絕,沒有人能輕易地發現它,也沒有人刻意地去尋找它。這裡的一切都被祥和所籠罩着。在這片森林裡生活的動物們不用害怕自己的生命受到威脅。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灑在這片無人知曉的森林中,森林裡的一切都在這第一縷陽光中蘇醒。但在這片森林中也時常會發生一些血腥的殺食,但是仔細想一想也就釋然了。既然創造了這片祥和的森林有點不足的事也是在所難免的,世界上不會有完美無瑕的人或事物。這片森林就在這裡在這個與世隔絕的地方……

  直到有一天,伐木工人偶然發現了這裡,這片森林漸漸的被斧頭無情的砍倒,獵人手中的獵槍絕情的將動物們獵殺。當這裡的最後一棵樹被砍倒,最後一隻動物被獵殺,那曾經美麗而寧靜的森林不復存在,取而代之的是一棟棟高聳入雲的大廈和樓房,就在人類為自己的“傑作”而沾沾自喜的時候,大自然終於發怒了,它用它的方法來“回報”人類。地震、洪水、颱風……這些正在無情的吞噬着人類的生命。有人說這是天災,但是仔細想一下造成這種後果的元兇還是人類自己。人類既然已經做出了這種事就應該受到懲罰。在地震和洪水過後人類的“傑作”毀於一旦,但是人類不會吸取教訓,哪裡有森林人類的足跡將留在哪裡,無情的地震與洪水還將“光臨”那裡。

  如果人類的惡性不停止的話那麼大自然的復仇將不會停止,直到人類滅絕。因為只有人類滅絕才能夠停止他們所做的一切。難道只有等世界上最後一棵樹被砍倒,世界上最後一隻動物被獵殺之後人類才會醒悟嗎?

  人類無響亮的殺戮與砍伐雖然可怕,可比起自然的復仇根本不值一提。在人類絕望的淚水與心中他們依稀的回憶起小時候曾經在森林裡遊戲、在森林裡和動物親密的接觸,伐木工人要伐木獵人要獵殺動物時自己曾經挺身而出的身影。就在人類流着悔恨和絕望的淚水時地震忽然停止了,洪水也慢慢的退去,留給人類的只有一座座廢墟……

  吉林省長春市48中學初三:折翼の天使

您正在瀏覽: 環境——永遠的問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境——永遠的問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