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不是天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是天鵝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晃過波光盈盈的湖面,楊柳卸下了禁錮一冬的盔甲。我無力地在陽光下,舔着我的傷口。

  我不是天鵝,我只能在漣漪綻放的天鵝湖遙望,遙望那一張張雪白的翅膀,在朦朧的月光中,紛飛片片輕盈的羽毛。我只能怯怯地低着頭,看湖面映着的我,一遍又一遍地舔着受傷的翅膀:我只是一隻水鴨。

  我不是天鵝,我只能靜靜地浮在湖面上,任水底的荇藻溫柔地撫摸着我。我不能飛翔,我只能在湖面上,抬頭仰望美麗的天鵝在藍藍的天空用翅膀撥開層層浮雲,展翅翱翔:我只是一隻水鴨。

  我不是天鵝,我沒有天鵝那純潔無暇的羽毛,我沒有天鵝那修長的脖子,我只能光着腳丫,在林間奔跑,躲開被追殺的命運:我只是一隻水鴨!

  清澈乾淨的蔚藍點綴着天空,白雲傾瀉着淡淡的野草的芬香。逸然的黑夜飄然而至,悄悄地,用星光閃閃的眼淚砌成了黑色的童話。

  我不是天鵝,我甚至不能與天鵝一同享用皎潔的月光,我只能將我醜陋的身體藏匿在吞噬月光的黑影里,看月光靜靜地瀉下,籠罩在天鵝湖上,天鵝抖動她的羽毛,羽毛彷彿是一個個小巧的精靈從女神的懷裡跳下來。翩翩飛舞的羽毛是美麗的見證,在明亮的夜晚閃爍着潔白的感動。

  我不是天鵝,我只能為可望不可即的美麗而自卑。湖邊的蘆葦在夜風中簌簌作響。月光中,風聲彷彿樂音,在空氣中蔓延。

  我不是天鵝,我想不透,難道美麗只會降臨在他所喜歡的天鵝身上?我踱出陰影,讓清涼的月光浸透我的全身。我詫異,月光下的我,擁有了我盼望已久的美麗。我的美麗在無人的黑夜中逐漸蔓延,折射出迷人的光彩,夜風低低地吟唱着,拂動着我那身潔白的羽毛。

  我不是天鵝,誰說我沒有美麗?是揮之不去的陰影,蒙蔽着我一直以來的美麗。

  突然醒悟,很多時候被蒙蔽的,並非雙眼,而是心靈。

您正在瀏覽: 我不是天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是天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