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好朋友—文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文茜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朋友—文茜。 

她有一頭烏黑的頭髮,水汪汪的眼睛,在小小的嘴裡有兩排潔白的牙齒,閃閃發光。她的身材非常纖細、苗條。 

她的愛好有很多:長笛、唱歌、舞蹈等。她的長笛回味無窮;她的歌聲優雅動聽;她的舞蹈千姿百態。 

她還喜歡樂於助人呢! 

這件事我依舊還是那麼深刻的記着:那是我第一天來到工農橋小學。本來那一天是很愉快的,沒想到,老師要我送東西給肖老師,我的天啊!我那裡知道誰是肖老師啊,可我也不能不去,沒辦法,只能去送呀,可是肖老師在那裡呀?我真的要急死了!正在這時文茜走了過來,對我說:“怎麼了,有困難?”“是啊……”於是我將事情說了出來。她二話沒說,帶我去了肖老師那裡,並交好了東西。後來文茜又帶我去熟悉了校園的環境。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文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文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文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