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森林中最後一隻老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中最後一隻老虎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森林中最後一隻老虎,只有苦惱,只有飢餓,人類啊,請手下留情吧!我生活得很痛苦!……

  走在這片死氣沉沉的陸地上,看着可惡的人類,畫面一一浮現在我眼前……

  我本是森林之王,在我的王國里自由自在的生活着,每天我都帶着妻子孩子們聽老槐樹眉飛色舞講歷史,孩子們興奮的面龐和妻子幸福的面龐,我都會開心的笑。

  某一天,一種叫人的生物闖進了我們的生活,老槐樹一天的被砍死謀殺掉,接着就被人類傢伙扔到車上再也沒有回來。又是一天開始,忽然發現妻子和孩子們不見了,我着急的咆哮着,可沒用,森林中已經剩下了我一個國王,我憂愁啊!

  終於,我再也忍受不了寂寞與悲傷,獨自一人來到了人類的世界,很不幸,我被一隻巨大的網罩了起來,被迫呆在枷鎖里,望着得意的人們,我咆哮着,而他們卻仍下了一句:“死到臨頭了還這麼囂張,呸!”我仍舊瘋狂的撕咬着鐵鏈,還是不行!我使出了渾身解數,終於衝破了牢欄,當我氣憤的奔向他們時,他們這才收起了醜陋的得意的臉,開始用一種叫做什麼高科技的東西氣勢洶洶地對準了我。

  夕陽下,沒有恐懼,想起了妻兒的臉,我英勇得向他們衝過去,隨着一聲爆響,血從我的身體里流出,我自豪的發出了最後一絲咆哮:

  “人們啊!你們快醒悟吧!”

  夕陽西下,我——森林中最後一隻老虎帶着憤恨倒了下去……

  臨沂市羅庄二中初三:李薩薩

您正在瀏覽: 森林中最後一隻老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中最後一隻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