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保護校園環境,從我做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校園環境,從我做起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校園是我們快樂的家園,也是我們每天學習,生活的地方。它的環境衛生好壞對我們有着直接的影響,同時,學校環境衛生也是一個文明的重要標誌。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承擔起保護班級,學校環境的責任。看到校園,時有亂扔廢紙等現象,我的心情非常難過。為此,我下定決心保護校園環境,從我做起。

  這段時間,我經常能在學校看到地上有廢紙,我也主動把它撿了起來,放進了書包。今天,學校放了一段關於主動撿紙的視頻,視頻中的同學有的看到廢紙就主動撿了起來,有的看到了卻若無其事的從廢紙身邊經過,這段視頻,讓我覺得保護校園環境衛生,靠個人力量是有限的,所以我要大聲呼籲同學們,從現在開始,為了我們美麗的校園,我們行動起來吧!讓我們一起做到,不損壞一花、一草、一木,不浪費一滴水、一度電,不亂撕、亂扔、亂吐、亂畫。看到廢紙,請主動彎下腰,撿起,帶出校園,因為我們不光是撿起了垃圾,同時也撿起了品德。

  同學們,良好的校園環境需要你我共同創造與維護。為了我們美麗的校園,我們一起努力,我們一起做到“手下留情,腳下留步”!更為了我們能夠在優美的環境中學習,請大家從我做起,從點滴做起,共同營造美好溫馨的校園。我相信通過大家的努力,我們的學校會變得更加美麗,更加乾淨,整潔。

  南通市如東縣掘港小學三年級:陳飛洋

您正在瀏覽: 保護校園環境,從我做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校園環境,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