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浩瀚無際的沙漠中,總會有大風,把大地吹卷的傷痕纍纍;在渾濁的湖泊中總會有可憐的蝦、魚適應不了環境而死亡;在我每次走到大街上的時候,總會有一股臭氣而捂住嘴鼻;每當汽車經過的時候、總會刮過一陣塵土。我們的母親—大地,正在受着摧殘,而摧殘她的,是他的兒女,使她心疲力倦,眼裡閃爍着淚光。彷彿在呻吟。

  這都是人為製造出來的,:大肆砍伐樹木、建立化工廠、胡亂排放有害液體。“對人類威脅較大的氣體,世界每年的排放量達6億多噸……;估計到下個世紀中葉,地球表面有三分之一的土地面臨沙漠化的危險,每年有6平方公里的土地沙漠化,威脅着60多個國家……”大家都睜開眼睛看看吧,看看這些可怕的數字,看看這些可怕的信息!地球是美麗的,但我不希望她從此變得落魄!

  為此,我們要保護環境!我倡導同學門提高保護環境的意識,也建議叔叔阿姨們加入我們的隊伍中來,為保護環境、造福後代貢獻自己的力量。因為:保護環境,刻不容緩!

  “真正檢驗我們對環境的貢獻不是言辭,而是行動。”雖然我現在做得只不過是一些微小的事,但是從自己做起,從小事做起,從現在做起,還是可以的!在廣闊的草原上小憩;在美麗的天空下成長,在清澈的河流中沐浴。雖然這只是個夢想,但是我認為,總有一天是會實現的,所以我們要努力做好環境保護。來實現這個夢想。

  地球是我們賴以生存的星球,如果她髒了,我們怎麼能生存好呢?如果我們破壞了,我們還能去哪裡?!

  初二:曾顯鳳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