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永遠的那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那一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天,你16歲,還是一個黃毛小丫頭,你就成了全國冠軍

  那一天,你17歲,依舊是那副清純可愛的樣子,你就成了世界冠軍

  那一天,你18歲,北國皚皚的白雪中,你圓了你亞洲冠軍的夢

  那一天,那一天,多少個那一天里,你一次又一次的努力,你一次又一次的勝利,你一次又一次的夢想着冬奧會…………

  那一天,你20歲,可那一天,你哭了,如此傷心,如此嬌弱……

  其實,我知道,大家都知道,你已經很努力了,這一切真的不該怪你!

  四年裡的每一天,你都在長大,昔日的稚氣成了今日的美麗

  那一天,你還是離金牌咫尺天涯,但你的大度,你的寬容,你的善良足以展現你的美麗……

  也許再有一個那一天,你會離開這潔白的冰面,可你的美麗的影子卻深深的嵌在了冰上,更加冰清玉潔……

  愛你,不需要任何理由,因為那一天,你讓我驕傲,你讓我自豪,你更讓我感動!!!

  那一天,我深深愛上你??純潔的冰上天使!那一天,那一天,永遠的那一天,I‘llalwaysloveyou!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那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那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