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永遠的青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青春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說:“我們是一生一世的好朋友啊。”

  你們說:“我們會永遠在一起的啊。”

  你們說:“我們好投緣啊,有共同的愛好呢。”

  你們還說:“有什麼事一定要和我們說啊,誰讓我們是好朋友呢。”

  謝謝你們,讓我懂得什麼叫朋友。

  最終有一天,我們都會分開,我們把謊言說成了承諾,我們把傷痛與快樂掉了包。

  或許哪一天,我們還會想起這些天真的謊言,這些伴隨着我們走過整個青春的記憶。

  曾經想過我們分離的那天會是怎樣的呢,會不會是抱頭痛哭啊什麼的,到後來有人告訴我,說不定是一個擁抱之後,什麼都不說,靜靜地看着你離開呢,我想說,假如真的到了那一天,請不要那樣,因為我會捨不得,捨不得你們,捨不得我留在那裡的所有記憶。

  我們一起哭着笑,我們一起笑着哭,我們一起走過了三個春秋;我們一起天不怕地不怕地瘋,我們一起分享彼此的快樂與苦悶;我們像什麼都不怕的小鐵人,在別人異樣的眼光下快樂地生活,他們不懂我們的青春,他們也不懂我們所謂的快樂,他們以老人的看法看我們,我們以年輕人的方式揮霍我們的青春。

  我們總是不想面對失敗,挫折與分離,我們總希望事情是好的,我們總是後悔以前做過的種種,我們那麼的無賴的存在着;我們總會倔強地面對所有,我們總是能堅強地面對希望的破滅,我們總是能在失敗后迅速地站起來,我們以一種驕傲的姿態面對我們的青春。

  記得少年時,我們的笑容充滿了陽光,手牽着手去逛街;記得少年時,我們倔強地揚起下巴,從不向任何人認輸;記得少年時,我們一起快樂一起傷悲;記得少年時,我們說我們將是最好的朋友。那些曾經,終究成了灰色的記憶。

  親愛的朋友,十年,十年之後,你還會不會記得我呢?

  山東省淄博市博山區第九中學初三:劉璐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青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