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永遠的束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束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一片天空,一個舞台,舞台上有柔和的燈光,有美麗的鮮花,台下有熱烈的掌聲,那一切都是那麼美好,因為我的心在那片天空飛翔。

  夢想和現實的差別總是隔着天與海的距離。

  活着,為著什麼而活?死黨說她為“愛她的人而活也為她愛的人而活”我卻不一樣,我活着永遠不回為別人而活,而是為自己的自由、幸福、快樂而活。可是現實生活中那些東西離我很遠。有着可望而不可及的距離,腳在往前邁,我要的到底是什麼?看着匆忙的行人,看着他們為心中的目標而前進,我失落了,我茫然了,像扎進了深不見底的沼澤,腳還是往前邁,我知道前方不是我所追求的那片天空,越走越遠……自由、快樂……也在慢慢后移,腳卻不能止步,也不能回頭,頓時,覺得自己好傻,好傻……像個迷路的小孩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徘徊。

  放棄吧!我閉上眼睛無數次勸自己,放棄,可是我不甘心,我問天空,我問繁星,卻找不到答案。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換得今生一次差肩而過,“前世”我想如果真的有前世,我一定是個快樂的女孩吧!“今生”我卻找不到答案。

  每個人都有個美妙的三維空間,把得不到的東西或是放棄過的東西裝進三維空間里,那麼我想永遠的住進那個空間里,永遠的不出來

  關於“前世”、“今生”、“空間”、“天空”、“舞台”我知道那都是想象,我喜歡幻想也喜歡把自己的心情寄託筆尖,至少可以讓我發泄,讓我有一瞬間的快樂。

  如果用今生的一切換來世的幸福,我願意。讓所有的時間在這一秒停止,讓我沉睡500年,睜開眼來到那個屬於我的世界吧……

  得不到的東西永遠是最美的東西,說不出口的話永遠是最美麗的語言,你說呢?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束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束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