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永遠的六三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六三班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時值秋霜,獨自漫步操場最邊角,我發現昔日一行蔥鬱的白楊已成了光枝丫,沙啞地擁抱幾片搖搖晃晃的枯葉。秋風一吹,那些葉子落得是那緩慢,費力得,費力地讓自己靠近樹枝。然而,一切都是徒勞的,它們抵不過風的厲害,彼此分別曾共同的家,一起的夥伴,幽幽地飛往遠方 …… 

  一次將近期末的下課,李愷高喊:“六三班71個人初中讀一個班!”我捂住嘴哭了。儘管李悅嫣極力安慰我,但我仍管不住自己的淚水。李悅嫣清秀,大方,還有,她和我很談得來哦。我們喜歡一起在學校瞎逛,肆無忌殆地聊天。吹風了,柔和的風兒,吹起她胸口長長的絲巾,打在我臉上,滑滑的,舒適而安寧。 

  我愛六一。每個同學的桌子上,都放有無數的同學錄紙張。每個人都在表演着精心準備的節目陽光。喧鬧的教室,擺滿了好多梔子花。那般不經意,梔子花香便鑽入鼻孔,實際上空氣中也瀰漫了梔子花香。窗子、天花板,裝飾着紙花,還有透明的薄紗,伴隨微風在飄揚。如輕盈的蝴蝶翩翩起舞,透着溫馨的味道。整個教室洋溢着無邊的喜慶,和着同學的歡聲笑語,變成了溫馨的大家庭。這時,教室就不僅僅是教室了。  

  很喜歡上課,因為有李愷,熊欣之類人活躍課堂氣氛,開一些小玩笑。班主任代老師,一個從師範畢業不久的年輕美麗的女老師,則在一旁微笑看着大家,嗔怪我們。有時,代老師飄動的長發拂動在我們肩上,我們會眯起眼,靜靜享受這份來之不易的“殊榮”。可是,我們也會集體反抗數學孫老師,她太“老”,太嚴肅,太喜歡“壓迫”我們。於是,上課有人怪叫,有人搗亂的現象便發生了 。孫老師聲色俱厲地質問我們,大家便笑,我也跟着一起笑。歡笑之餘我質問自己這笑還能維持多久? 

  那一段時間,我很怕考試,愛和夥伴們去享受清風。我時常稀里糊塗幻想,口袋裡有吃不完的零食,手裡可以不停更換漫畫。 

  六三班的我們沒有在一個班,它分裂了。 

  秋風蕭瑟,我感到一陣刺骨的寒意。葉子還在飄,飄着,飄着。我抓住一片,凝視着它,一種凄涼的感覺在我心中油然而生,邂逅,其實我們的心還在一起的,不是麽?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六三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六三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