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永遠的六三班不是喜歡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六三班不是喜歡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雨過天晴,你的微笑映在彩虹里。淡藍色的氣息,依舊流連在我的世界里。

  ——題記

  學時代,雖然說不上是兵荒馬亂,但是問題也不少。到了青春期的我們,一些朦朧的好感開始萌芽,當然就有些“不知所措”。

  小學里傳“某某人喜歡某某人”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我不希望我也介入這泥潭,但是我沒有辦法去控制別人,所以,還是被扯了進去。

  鮑鄭浩

  他是我們上五年級的時候才轉來了,個頭很小,我們都叫他“鮑魚”。我記得剛開學那天,老師讓他發傳單,目的是想讓他儘快熟悉班裡的人和事。我剛走進教室門口,就聽見有人叫我:“那位女同學!”我轉過頭,望了望四周,沒有人呀!難道是我聽錯了?真奇怪。我搖了搖頭,又繼續走,聲音又響了:“那位女同學!”我左看看右看看,終於發現,聲音源自下面。頭一低,才發現了身材“嬌小”的鮑鄭浩。我抱歉地笑了笑,問:“你就是新轉來的?叫什麼名字?”“鮑鄭浩。”他靦腆地笑了。

  後來,我就沒有再去理過他了,聽說,那天,只有我一個人和他說過一句話。

  去餐廳吃飯,他被分到和我一組,我想應該是老師特意的吧。後來時間長了,我們也混熟了,我決定捉弄他一下。

  他很愛吃菜,我趁他不注意,突然裝做很驚訝地說道:“呀!蒼蠅!被你吃到嘴巴里了!”他愣了好半天,嘴巴一直張着沒有動,突然他像是想起了什麼,飛快地朝垃圾桶跑去,吐了。而我呢,則在座位上哈哈大笑。他得知是我在整他,瞪了我一眼,沒有說話。我也適可而止了。

  到了六年級,班裡傳得沸沸揚揚,說他喜歡我。我沒有在意,因為我覺得這種東西很無聊。到了情人節那天,我上了QQ,想去問問我表姐什麼時候有空,帶我出去玩一下,但是她不在。正當我很無聊的時候,鮑鄭浩的頭像閃動了,我就和他聊天。我開玩笑地說道:“怎麼,你不去陪你的‘情人’?”他發來一個吐的表情,說:“我哪裡來的情人?”過了好久,他突然發過來:“我喜歡你。”我當場崩潰,立刻下線。之後,我就有點排斥他了,應該說是害怕吧。

  總之,後來我們就沒有再聊過。

  劉嘉琳

  他的情況也和鮑鄭浩差不多,不過他可能更加不成熟些吧。我至今還記得,有天晚上他大聲喊道:“我喜歡毛冰清!”害得我那段時間,一出教室門口就被議論聲包圍,在教室里也不得安寧。

  令我感到氣憤的是,班上那些無聊人士還搞了一個什麼“桃花排行榜”,上面竟然寫着:毛冰清,桃花指數:8顆星,一寢室男生(單位,每個寢室8人。)我差點沒氣吐血!

  後來我開始“包袱”,結果他就開始對我反感了,我也巴不得。於是,女生說:“喜歡毛冰清的人沒有好下場”云云。我真的崩潰了!

  不過,好在我們還是說清楚了,就沒有再聯繫過,現在也都畢業了,也只是偶爾回遇見他,最多打聲招呼就完了,風波也總算過去了。

  鮑鄭浩、劉嘉琳,只是崇拜,不是喜歡,知道?我們還是哥們兒!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六三班不是喜歡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六三班不是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