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數學考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數學考試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次難忘的數學考試

  這幾天,我的心情非常鬱悶,因為這次數學考試我考得一塌糊塗。

我焦躁不安地等待着考試結果。終於發試卷了,我的心怦怦直跳。試捲髮下來了,我一看,“天哪,62分!”我差點被這個可怕的數字嚇得暈倒過去。“這是我的試卷嗎?”我半信半疑地說。我偷偷地把那張見不得人的試卷藏了起來,生怕被人看見,我望着尹老師嚴肅的面孔,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接着,尹老師幫我們講解了每一道題目,我調整了一下心態,認真地聽着每一道題。 

  老師布置家庭作業了,數學家庭作業是讓家長在試卷上簽名,然後把試卷上的錯題更正一下。 

  我回到家,先做完了語文家庭作業和更正錯題。這兩個作業做完了,我的心中有些害怕,吃完飯後,我拿着那張試卷給媽媽,突然,我的心跳得好快,媽媽仔細地看了一遍,拉着我,問我:“題目並不難,你為什麼這次只考了62 分?”媽媽把我問得啞口無言。我只好低下頭,但我總有點想哭的感覺,心裡在說:想哭就哭出來吧,哭出來會舒服一些!我忍不住了,哭了出來。可媽媽並沒有說我,媽媽卻對我說:“沒關係,這次沒考好不還有下次嗎!他們都鼓勵我,我終於不哭了,笑了起來,媽媽說:“對嗎,女孩子要笑才好看嗎!”我覺得媽媽說的也很對,又把試卷看了一遍,我發現丟分的原因就是太粗心了,我我一定要改正這個壞習慣! 

  是呀,一次考試沒考好還有下一次,我下定決心,下次數學考試一定要考好來,當然應該每次考試都應該考好來,不管是任何題目。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數學考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數學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