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好的一瞬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一瞬間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世間總有太多的美好,快樂則是由一個個美好的瞬間組成的,可美好卻又是那麼的短暫,彷彿只要一眨眼的時間,就如過眼雲煙一般,無影無蹤……

  ——題記

  BeforetheNewYear,我一直都生活在外婆家裡。

  有一次放學,我回家后並沒有急着寫作業,而是倚在了門框上,凝望着那輪夕陽……

  外公急急忙忙的從屋子裡出來了,好像是出門買東西。走到門口時,忽然聽到外婆的聲音:“等等!”外公停住了腳步,回頭望着。卻只見外婆匆匆的從廚房裡跑出來,站到了外公的身邊,輕輕地,慢慢的,拍掉了外公身上的一處髒東西。外公似乎愣了一下……爾後,輕輕地,慢慢的擇下了外婆頭上的一束枯草。

  四目相對,眸光里滿是柔和——夕陽映着他們的身影——在他們眼裡,只剩下了對方,彷彿

  擁有對方,就擁有了整個世界。

  四十多年的風雨滄桑,所有的苦似乎都已融化在這一瞬間。

  然而,瞬間是短暫的,這一瞬過後,彷彿剛才的一切,都只是一場錯覺而已——外公匆匆出了大門,外婆顫顫的回到了廚房。

  不要忽略掉身邊的任何一個美好瞬間,因為,這將會是我們永恆的幸福……

  山東泰安岱嶽區山東省泰安第十五中學初三:徐可心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一瞬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