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只需一瞬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只需一瞬間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總也期盼着成長,可似乎是那麼的遙不可及,但是那一次,讓我明白了,原來人的成長只需要一瞬間. 

 寒冬臘月,雪后初晴,陽光灑在白銀銀的雪上,幾隻麻雀努力的啄開雪,尋找着草種,我披上厚厚的羽絨服,穿上棉鞋,來到花園裡感受那冬天別樣的風采.正在我細細的品味這大自然饋贈的厚禮時,一個步履蹣跚的老人躍進了我的眼帘,一頭雪白的頭髮,一頂破舊不堪的帽子,臉上的皺紋爬滿了這張飽經滄桑的面龐,一雙通紅的長着繭的大手在凜冽的寒風中瑟瑟發抖,推着一車垃圾在街上舉步為艱.剎那間,一股神秘的力量驅使着我走向了這位年邁的老爺爺:"老爺爺,您這是在做什麼?"老爺爺咳嗽了幾聲說道:"小朋友,我要把這車可以回收的垃圾送到回收站那賣錢,可這風也太大了,這可怎麼辦啊."又一股神秘的力量驅使着歐文:"老爺爺我正好也沒什麼事,我來幫幫你吧,來,把我的手套和棉帽拿去戴吧,我可以的."老爺爺再三推辭之下,我們還是上路了……刺骨的寒風仍在無情的咆哮着,一個老人和一個小孩艱難的行走在去回收站的路上…… 

 終於來到了回收站,發現我的手已經凍的沒有知覺了,鼻涕似乎都已經結成了冰。老爺爺將這一車的東西賣掉了,硬是要給我幾元以表謝意,我怎麼可以手下呢?最終,老爺爺還是把錢留下了,喊了句“年輕人,謝謝了,回家的路小心點。”“年輕人~!”我的心頭一震,老爺爺對我的稱呼變了,我明白了,原來我已經長大了,從我決定要幫助老爺爺的那一瞬間我已經長大了,那一神秘的力量不正是成長的力量嗎!? 

 成長其實並不需要社么毫言壯志,什麼轟轟烈烈的大事,因為成長只在那微妙的一瞬間~!

您正在瀏覽: 成長只需一瞬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只需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