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個這樣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這樣的人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班有這麼一個人:不懂禮貌,臉皮超厚,自以為很了不起的人。 

  在我們班,人人都懂禮貌,可就是她下課像頭野豬一樣活躍,橫衝直撞,把人家的東西撞倒還沒有歉意,大大咧咧,嘴最都合不上,你說,像不像一頭大野豬。 

  再者,她的臉皮可奇厚,不是臉皮厚,簡直沒有一點女生的害羞之意。天天上課時和課代表鬧,作業的布置多了,少了,全在她的魔爪掌控之中。上課居然讓同桌給她撓痒痒。當我罵她傻的時候,她卻笑嘻嘻叫:“我都傻了好幾年了,你們剛知道呀!” 

  還有一件事我永遠也忘不了。她拿了人家一張背面有豬的卡片,居然在那兒和豬稱姐妹,差點沒把我們噁心死! 

  她是個自以為是的傢伙,居然寫那種說不出口的肉麻小說。居然在班上大聲讀,當時我實在受不了,想告訴老師,再一想,她可是老師眼中的優等生,萬一她惡人先告狀,先“殺”我滅口怎麼辦?先不說這些了,吐口惡氣,以後再算帳! 

  人嗎?真是太怪了,有時又表現出不少優點! 

  她偶爾也會知錯就改,那次,我們幾個男生在打乒乓球,她一時衝動,把我們的乒乓球丟到了校外,她不但主動向我們道歉,還因此問全班同學換不換她的職位。真可謂“腦子終於清醒也! 

  她還是個熱心幫助同學的人。我們班的男生女生誰有了困難,她都會出手相助。事例太多,舉不勝舉。 

  她還是個稱職的好班長,每天班級工作做得很好,我們班的班級量化總排在全校前十名。 

  這就是陳金秋,既是一個令人討厭的“豬”,又是一個稱職的好班長。

您正在瀏覽: 一個這樣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這樣的人 暫無評論